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三生》票房破4亿 路演收获影迷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8:1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杨洋、刘亦菲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于8月3日下午两点全国首映。电影上映仅四天取得票房破4亿的好成绩,电影上映后杨洋先后赶往上海、深圳、哈尔滨出席发布会及映后见面会活动。

杨洋1
 

  夜华白浅“分开”不分手,杨洋刘亦菲期待再次合作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虐恋情仇感人至深,跟杨洋刘亦菲的紧密合作是分不开的。二人在之前的北京首映礼上大秀街舞,充分展现了十足的默契。近日,官方曝光的两人献唱的电影主题曲更是圈粉无数。8月5日,杨洋和刘亦菲一同出席了深圳首映发布会,主持人问:“今天是你俩最后一次合体进行首映礼活动吧?”刘亦菲马上笑说:“不要搞得这么煽情!杨洋这么优秀的演员,我们一定会找机会继续合作!”而杨洋同样非常不舍:“我们这次合作没有让大家失望,相信下次合作一定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期待他们的下次合作。

杨洋2
杨洋3
 

  路演收获影迷表白 互动现场惊喜不断

  8月6日,杨洋来到了电影映后见面会的第一站哈尔滨。活动现场杨洋大秀东北话,引来粉丝阵阵尖叫,更被网友称赞“杨洋东北话十级”。不仅如此,杨洋还收获了不同年龄段的影迷朋友们的表白。见面会现场,一对年仅五岁的小粉丝学着杨洋和刘亦菲的样子现场尬舞,杨洋单膝跪地并鼓励小粉丝说:“你的地盘你做主”,暖心的样子秒杀无数影迷菲林。

  目前,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火热上映中。
 

杨洋4
杨洋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