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我的前半生》大爆发 “渣男”也有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0:2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热播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以2.3的佳绩再创收视新高,全网播放量近60亿的好成绩再次印证该剧的火爆程度。随着剧情渐入高潮,雷佳音饰演的陈俊生迎来情感大爆发,怒打段晓天,维护罗子君,网友纷纷表示:“Man起来的陈俊生有点帅!”

陈俊生
 
陈俊生贺函
 

  陈俊生情感变化牵动人心 雷佳音真实演技打动观众

  在最新的剧集中,从一个围城走进另一个围城的陈俊生渐渐发现,婚姻的本质没有不同。看到飞速成长的罗子君(马伊琍饰),陈俊生的感情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雷佳音通过揣摩剧本,将生活感受与故事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我也在经历婚姻,也体会过婚姻生活中的现实和无奈。”虽然陈俊生“有点渣”,但是随着故事的推进,这一角色也逐渐展现出更丰富的情感变化和人物性格。许多网友也逐渐发现“陈俊生”对于现实生活的映射:“大家在大城市的生活都是纠结徘徊。”而雷佳音本人略显“呆萌”的外形也让广大女网友表示“一看他笑就对他恨不起来”。

雷佳音——陈俊生
 

  雷佳音:陈俊生身上也有正能量

  《我的前半生》播出过半,雷佳音凭借自己的扎实演技“圈粉无数”,微博粉丝短时间内突破700万,更是一举“攻陷”热搜榜,用实力证明“没有不好的角色,只有不好的演员”。此前雷佳音在采访中表示很感谢观众对自己的关注,对于是否担心因为角色有争议而被骂,雷佳音则十分“看的开”,认为这是一种鼓励,“演员最失落的就是你辛辛苦苦演一部戏,观众没发现。”同时,雷佳音也并不认为陈俊生是一个完全负能量的角色,“我的工作其实就是把生活展现给观众看。通过我的演绎能让观众觉得这种事情不能做,这本身也是一种正能量。”

职场精英陈俊生
 

  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对舆论的客观心态都使得雷佳音在观众心中逐渐取得一席之地。《我的前半生》还在继续,也期待着雷佳音能带给陈俊生更加精彩的半生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