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迎史上最帅公子哥 全程呆萌惹孟非忍不住叫“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0:3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非诚勿扰》的舞台上迎来了一位高颜值的90后公子哥,享受型的慢性子全程呆萌,面对现场“姐姐团”的犀利发问,都不禁频频慢半拍。呆萌淳朴的属性,瞬间激起孟爷爷体内的保护欲,台上直言:“宝宝别怕,我会保护你的!”究竟这位小鲜肉能否俘获现场“姐姐们”的芳心?

萌系公子哥呆萌惹孟非叫“宝宝”
 

  90后“公子哥”来相亲 全场“姐姐”暴露非诚大数据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里来了一位90后“公子哥”,还没有出场就凭借着VCR中磁性低沉的嗓音,圈粉一波女嘉宾。甚至有声控女嘉宾直接表示好感:“这个配音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完全没有抵抗力!”瞬间满足其所有对铮铮男子汉的幻想。但是当大幕揭开,一件休闲白T搭配破洞牛仔裤,再加上一副天真阳光的面孔,男嘉宾简直就是标准的小鲜肉,非诚版的“小孙坚”!稚嫩的外表与刚刚成熟的声音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但依旧帅得让女嘉宾连连夸赞。

女神姐姐团登台
 

  对今年刚满24岁的男嘉宾来说,现场的女嘉宾们无疑都变成了“姐姐”。面对呆萌的“弟弟”,姐姐团保护欲暴增,画风突变。男女嘉宾的年龄问题无意间也暴露了《非诚》的大数据。正如孟爷爷坦言:“来报名的男生年龄越来越小,女生却越来越大。”这与初入社会,男生起步条件低难找对象,而大龄女生条件优秀,也难以找寻与之相匹配的伴侣的社会现象也是不谋而合。

终选区女生做何选择?
 

  小鲜肉全程呆萌激起孟爷爷保护欲 “挖墙脚”经历触及心动女生底线

  作为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从小被保姆带大的公子哥,男嘉宾明明是个富二代,但还是靠着才华行走江湖。不仅创办了自己的网络公司,对待公司管理这位90后的小boss也是自有一套。私下生活里,男嘉宾是个不折不扣的慢性子,说话慢、走路慢、吃饭慢,就连现场选择心动女生的速度也慢出了“非诚新高度”。这般慢吞吞的性子,急坏了现场的“老司机”姐姐们,频频向男嘉宾犀利发问,吓得小弟弟直呼:“我还是个宝宝。”笑翻众人。一旁的孟爷爷更是母爱泛滥:“你们看看,目光澄澈,多单纯的宝宝。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姜振宇点评
 

  提及情感经历,这位“宝宝”曾经“挖墙脚”的行为,在场上引起了热议。到底应不应该对有对象的人展开追求呢?对于这个问题,男女阵营观点大不相同。男嘉宾收获了孟爷爷的支持,却因触及终选女生底线而惨被灭灯。

  究竟这位90后公子哥,能否牵手心仪女生?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1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