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给奶爸黄晓明打7分 希望儿子以后能够崇拜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7:0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baby在今年1月份生下儿子小海绵之后,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休息,并且进行了一系列的产后瘦身等活动,前些日子宣布正式复出,并且搭档黄轩一起拍摄电视剧《创业时代》,产后回归的baby气色看起来十分不错,依旧是满满的少女气息,完全看不出已经生了孩子,让人十分羡慕。

  而baby近日也接受了《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及了很多故事,更是给新晋奶爸黄晓明打分7分,称黄晓明因为太忙没时间陪孩子。baby在节目中自曝生完孩子之后体重上升的很快,是最重的时候,然后自己坚持健身,在产后瘦了18斤,然人十分好奇baby是通过什么方法瘦下来的。

  同时baby还公开了自己当妈妈之后的心境变化,因为有了孩子因此会把心思放在小海绵身上,在工作的时候也开始“惜命”了,做任何事情都会想到小海绵,把小海绵当成是自己工作的动力,一看到小海绵的照片就会满血复活。而baby也表示现在已经在减少工作量了,会逐渐把重心放到家庭上。

  除此之外,baby也不忘吐槽老公黄晓明,表示自己给黄晓明的育儿表现打7或者8分,而满分是10分,因为老公黄晓明平时太忙了,没有太多的时间陪孩子,虽然没有时间陪伴小海绵,不过黄晓明的表现还是很好的,特别细心,小海绵第一次换尿布都是黄晓明自己做的。而对于自己的表现,baby则还不客气的打了9.5分,让观众们十分惊讶,baby表示自己的时间比黄晓明多一点,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baby还表示希望儿子以后能够崇拜自己,这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