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京《战狼2》沈阳路演活动开启 称不能靠颜只能拼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7:3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2015年《战狼》热映,在与《速度与激情》档期撞车的情况下,拿下5亿多票房。时隔三年年,吴京带着《战狼2》回来了!7月19日,吴京带着自编、自导、自演的《战狼2》亲临沈阳与影迷亲密互动。

吴京

  《战狼2》 吴京被问及为何这么拼命 称因为不能靠颜

  说起吴京,以前人们爱用“功夫小子”形容他,但是如今“功夫小子”这个词放在吴京身上太青涩了,“硬汉”更符合他的气质。《战狼2》拍摄过程中,吴京多次亲身示范打戏,开创了国内首次使用一镜到底的长镜头,这个镜头长达6分钟,从天上拍到水里,在没有面罩及氧气的保护下,演员们完成了精彩的水上动作戏,吴京称拍完这场戏份之后已经没有力气了,自己便开始向水下沉,看着距离自己越来越远的水面,心里只想着“给我一口气吧”。主持人问及为什么这么拼命,吴京搞笑称“因为我不能靠颜,只能拼命给他们看。”

  现场曝光的拍摄花絮及预告片中,场面超燃,随着12辆坦克漂移爆炸、碾压直升机、激烈与《美队》反派“交叉骨”弗兰克的激烈肉搏,影迷对影片的期待值不断增加。谈起《战狼1》与《战狼2》的区别,吴京表示《战狼1》上映时撞车《速度与激情》称“撞车谁没撞过,我们坦克漂移给他们看看。”

吴京

  吴京第二次带作品来沈阳 与影迷飙东北话现场爆笑不断

  其实此次是吴京带着自己作品第二次来沈阳,在《战狼》上映时,吴京便给影迷许愿称“如果《战狼1》成功,一定会带着《战狼2》回来的,今天来实现我的诺言。”吴京在多部影片中展现了“拼命三郎”的本质,该片路演活动中,吴京再度将“拼命三郎”的本质展现。该片虽然7月28日公映,但是路演活动早已开启,7月13日在南昌开始,直至8月8日结束,历经近一个月,跑遍全国将近30个城市。当现场影迷高呼“吴京,辛苦了。”吴京调侃称:“谢谢,我命苦。”吴京更是用东北话说出《战狼2》经典台词“犯我中华者,削他!”,还与影迷开展了一场“比黑大赛”,现场爆笑不断。

  《战狼1》拍摄完毕后,吴京便动手术,之后休息一年、筹备一年、拍一年,时隔三年《战狼2》重回观众视线。对于拍戏受伤,吴京表示“动作演员受伤在所难免,提出来显得有点矫情。”对于观众目前对影片口味越来越挑剔,吴京表示“现在的观众不好骗,不能拿假的东西欺骗观众,因此只有用命来拼了!”

  对于近日网上热传的《战狼2》延期甚至禁播,吴京表示《战狼2》雷打不动7月28日上映。为了纪念八一建军节,《战狼2》将会提前于7月27日8点零1分开售。吴京谦虚表示影片上映之后,如果觉得片子不好,欢迎来怼。透露将拍《战狼3》。

  《战狼2》讲述了正经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却卷入了一场和非洲国家一起抗战的故事。此外还有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丁海峰等加盟此片。

吴京与《战狼2》小演员

吴京与影迷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