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狼2》燃爆暑期!谁说主旋律没有好电影 吴京告诉你诚意出精品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17:0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大盘低迷之后,暑期档在电影《战狼2》上映之后再次出现高峰,上映仅仅85个小时,《战狼2》的票房就突破了10亿,成为了最快破十亿的华语电影,创造了新的记录,而《战狼2》之所以能够如此受欢迎并且取得了这样的高票房,不仅仅是因为热血和激情,还有认真做电影的态度,吴京用他的努力证明了诚意出精品。

战狼2 海报
 

  《战狼2》上映5天票房突破13亿,几乎场场爆满,观众们的口碑也是呈现了全网点赞的的一致好评,为何《战狼2》会点燃观众们的热情,燃爆暑期不仅仅是因为它让人热血沸腾的故事。《战狼2》是一部主旋律的电影,它不乏战争与动作戏份,同时它也讲述了祖国的强大才能保护国民的安全。电影中没有全明星的阵容,很多都是非洲当地的居民参与出演的,但是他却为人们讲述了一个让人无比自豪无比荣耀的故事。抛开电影的情节,能够让观众们这样捧场的原因就是吴京认真做电影的态度。

 

  《战狼2》的故事发生在非洲,非洲的环境很多人都知道很不稳定,但是为了拍摄好电影,吴京亲自给演员们试戏,所有的场景都是真实取景拍摄的。电影中有一场吴京和女主角开车在路上遇到狮子的戏份,哪里的狮子是真的狮子,十分凶猛,但是为了真实,吴京和演员以及工作人员亲身犯险完成了这一次的拍摄,实地取景让画面的真实感非常高。而电影中有一场跳水的戏份,吴京为了能够拍摄到最好看最真实的跳水画面,反复跳水26次,水下的打戏部分更是采用了一个长达6分钟的长镜头一镜到底一气呵成,让整场戏看起来十分过瘾,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吴京和工作人员在水中呆了整整10个小时,拍摄结束的时候,吴京整个人已经累瘫了!而电影中所有的动作戏份,吴京都会亲自给演员们示范一遍,与动作指导亲自过招,由于都是真的打,吴京在拍摄的过程中受了很多伤,用吴京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能够活着回来真的很不容易。

战狼
 

  除了在电影的拍摄上努力认真之外,对于电影的宣传吴京也是亲力亲为,一个月的时间内跑了上百个城市做路演宣传,有特殊情况的也不忘给观众们们道歉,承诺观众包场请他们看电影,而且吴京为人很随和,宣传电影期间搭乘高铁,遇到粉丝们也会全力配合他们拍摄签名等等。有人说,其实《战狼2》已经大曝了,有了这么高的票房,吴京根本不用跑路演也可以了,但是吴京还是在继续跑着,因为他有着自己心中的电影梦想,他想给观众们奉献更加诚意的作品。现在,取得的票房,获得的口碑都是对吴京最好的回报。就像媒体所说的那样,谁说主旋律没有好电影呢,只要你有诚意,观众自有敬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