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骏峰赵丽颖再携手 《七十二层奇楼》同框探险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09:5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原创文化探秘真人秀《七十二层奇楼》将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最新一期“火锅传承人”,吴亦凡、赵丽颖等一众明星将开启一场爆笑美食探秘之旅。近日在《楚乔传》中因表现不俗而颇受关注的十三皇子元嵩(牛骏峰饰)空降奇楼,与楚乔(赵丽颖饰)同框探险,在美食之都成都共同向“火锅传承人”的称号发起冲击,令人期待。

《72楼》牛骏峰精彩 表现
《72楼》牛骏峰亮眼表现
 

  作为电视剧中的合作伙伴,牛骏峰、赵丽颖在《楚乔传》中刚刚经历了一场诀别,虐哭一众观众,节目现场则画风突变一路相谈甚欢。无论是牛骏峰贴心为赵丽颖扇扇子,还是赵丽颖挺身而出为牛骏峰化解尴尬,都好似一对默契十足的亲姐弟。在本期节目中,探秘成员将向“火锅”发起冲击,为“火锅传承”煞费苦心,而穿起工装、化身服务员的牛骏峰又将发挥怎样的“送菜神技”,在“抢菜大战”中为自己客人谋福利呢?敬请期待今晚湖南卫视20:20《七十二层奇楼》的播出。

牛骏峰清爽亮相
牛骏峰与赵丽颖精彩“合体”
牛骏峰与赵丽颖再次搭档
 

  近期90后实力小生牛骏峰可谓是持续霸屏,除了综艺之外,《楚乔传》、《小情人》等多部热播剧中都不乏他的身影,而他本人已迅速投入到新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的拍摄中。一路走来,牛骏峰凭借着自己自然的演技和耿直的性格收获了一众好评,“牛骏峰祝福快本永世长存”“元嵩断臂”等相关点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关键词接连登上热搜榜,可见其高人气与关注度,期待他今后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