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KAI主演日剧《春天来了》确定明年一月正式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3:3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KAI主演的日剧《春天来了》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播出,在2018年的新春之际与KAI一同度过吧!

KAI
 

  21日,日本多位知情人士表示由人气男团EXO成员KAI主演的日剧《春天来了》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份通过电视台WOWOW正式播出,该剧改编自日本小说家向田邦子同名小说,将会以现代家庭故事片的形式播出,KAI在剧中饰演一位韩国的摄影师,让人十分期待KAI的表现。

  EXO在亚洲范围内有着超高的人气,身为主领舞的KAI更是星光闪耀,即使是日本也是顶级人气的偶像爱豆,被很多日本粉丝喜欢着,因此该剧制作方特别邀请了KAI来担任主演。KAI此前也曾出演过一些影视剧,包括《巧克力银行》以及还没有播出的电视剧《死亡学校》等,KAI的表现还不错,虽然作为演员还有很多青涩的地方,不过认真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能够出演《春天来了》KAI也表示很兴奋很荣幸,希望能够让大家感到满意和惊喜。

  目前,KAI所在的组合EXO已经在7月18日携最新正规4辑《THE WAR》回归了,主打曲《Ko Ko Bop》音源公开3天依旧占据各大音源榜首位,并且包揽18个国家和地区Apple music综合专辑榜1位,再希腊、秘鲁、智利、日本、泰国、新加坡、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全世界各地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让人十分震惊的人气和实力,果然是EXO,全世界范围内的超火爆人气再次得到印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