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定了!EXO成员SUHO主演新剧《富贵男》确定通过MBN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13:1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由男团EXO成员SUHO和演员夏沇秀主演的电视剧《富贵男》确定将会通过MBN电视台于明年上半年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这部翻拍自日本《富贵男和贫穷女》的电视剧还没开播就引发了关注。

 

  此前,韩国确定将会翻拍由小栗旬和石原里美主演的日剧《富贵男和贫穷女》,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关注,很多人都很好奇该剧的选角,因为原著中小栗旬和石原里美表现得很好,两人当年也都凭借该剧获得了奖项,两人饰演的角色更是深入人心,当年《富贵男和贫穷女》也被称为是不可错过的精彩日剧之一,至今仍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作品之一。

  韩版确定男女主角之后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很多人认为SUHO和夏沇秀可能撑不起这部剧,毕竟两人的经验都不是很多,而且有小栗旬和石原里美版本的朱玉之前,想要超越确实挺难的。不过也有人表示不应该妄下结论,至少要先看看再说。这是SUHO的第一部担任主演的电视剧,饰演演天才Programmer,市值总额1兆韩元的Unicorn企业“NEXT1”代表李友灿,而夏沇秀则将饰演有阿尔法高级记忆力的求职人金宝拉,两人将会共同带来十分精彩的创业故事,既有浪漫的爱情又有让人为之振奋的励志情怀,两人将会在剧中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感到很好奇。

  《富贵男》是SUHO出演的第一部担任主演的电视剧,之前SUHO也曾出演过电影和网剧,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但是担任电视剧主演还是第一次,SUHO自己也很重视。虽然是爱豆,但是SUHO本身也是富二代出身,与剧中主演的设定很符合,而SUHO也表示能够出演这部剧也很幸运,会努力出演,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希望大家多多期待。究竟SUHO在剧中的表现如何,还要等电视剧播出之后才能知晓。

  另外,《富贵男》目前已经在拍摄之中了,除了SUHO和夏沇秀之外,主要还包括吴昶锡-金叡园等人,主要讲述的是拥有亿万资产的IT企业社长与就业困难的大学生才女之间的浪漫故事,将会在上半年接档《延南洞539》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