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送苍梧鸟谢娜张含韵人手一只 青山院网红进军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4:1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楚乔传》热播,剧中除了赵丽颖的楚乔、林更新的“宇文老师”、窦骁的“烟熏柿子”之外,又有一位成为娱乐圈新晋网红,那就是青山院的“苍梧鸟”。赵丽颖把这只玩偶送给了张含韵、丁子峻和谢娜,朋友圈中不少人都收到了,看来青山院网红苍梧鸟要在颖宝的带领下进军娱乐圈了!

赵丽颖
 

  丁子峻是第一个收到?经常为赵丽颖应援

  和赵丽颖关系非常好的丁子峻15日就晒出了苍梧鸟的小视频,还连发两个“你说是不是?怎样我的声音乖乖滴”“赠你一句消暑话”玩得不亦乐乎。丁子峻和赵丽颖关系似兄妹非常好。《楚乔传》播出这么久以来,丁子峻也经常为赵丽颖点赞应援。

丁子峻晒苍梧鸟玩偶


  张含韵晒赵丽颖送的苍梧鸟玩偶 喊话闺蜜:不要被砍啊

  19日中午,张含韵在微博晒出赵丽颖送出的苍梧鸟,配文写道“鸟我收到了!也请阿楚姑娘保护好自己——“别被人抓,别被人砍,要不然我受不鸟…”晒出的两张照片,一张是萌萌的苍梧鸟玩偶照,另一张是张含韵面对镜头做出可爱的动作,图片上还写着“不要被砍啊!”

张含韵晒苍梧鸟玩偶


  两人的互动引来网友热议,纷纷评论“这才是真爱,好羡慕你们的相处方式啊”。原来赵丽颖和张含韵早就认识对方,已经做了十年的闺蜜了,在《偶像来了》节目中,两人经常互黑嫌对方胖,实则关系非常好。

  谢娜隔空喊话 “二弟,鸟收到了,你四不四洒” 赵丽颖表情包回复

  除了张含韵,赵丽颖也把苍梧鸟玩偶送给了谢娜,20日中午谢娜在微博隔空喊话赵丽颖,写道“二弟,鸟收到了[爱你],你四不四洒”。而赵丽颖用自己在《楚乔传》中的表情包互怼道“看给你能的!”。

  送完丁子峻送张含韵,送完张含韵送谢娜,网友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赵丽颖大概是好朋友都送了”、“赵丽颖身边的朋友铁定人手一只”、“厉害了我的苍梧鸟”、“看来赵丽颖要把朋友圈送个遍了”。

谢娜晒苍梧鸟玩偶
赵丽颖回复


  其实说起来,赵丽颖自己也和苍梧鸟谜之相似哦,有网友晒出赵丽颖在录制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时的服装,穿着红色上衣背带裤扎着丸子头的赵丽颖和苍梧鸟有着莫名的相似,看上去可爱极了。(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