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含韵否认彭冠英恋情:单身未婚 只想好好过自己的日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2 11:0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演员彭冠英与张含韵已经领证结婚,引发热议。而张含韵本人则是在12日进行回应,她表示自己目前单身未婚,只想好好的过自己的清净日子。

  3月12日,张含韵在微博回应了与彭冠英领证结婚的绯闻,她表示:“特殊时期无意占用公共资源,十分抱歉。单身未婚,只想过好自己的清净日子。请某些网络用户停止编造传播不实信息。谢谢。 ”

  据悉,网传彭冠英与张含韵两人此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兰陵王妃》通过这部剧而结缘,有消息表示两人是通过合作该剧之后确定的恋情,之前更是被拍到曾一起约会,为恋情添加了证据,不过对于这段恋情,两人都没有回应过。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彭冠英和张含韵两人已经领证结婚,引发热议,对此张含韵方面发文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