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窦骁邓伦阮圣文 《楚乔传》“男子天团”你最爱哪一款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2 16:1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如果要说近来最热的古装剧,《楚乔传》是肯定逃不了的。不管是耿直得清新脱俗的女主角人设,还是接连不断的咸鱼翻身爽翻天戏码,都让这部剧成为了暑期最热偶像剧之一。当然,其中最吸引妹子们眼神的,还要数剧中引人犯罪的高颜值男色天团,不管是男一号还是男N号,每一个美男子都独具个性、各有千秋,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这风靡大江南北的《楚乔传》男团究竟都有哪些美人吧!

  林更新——闷骚

 

  要说《楚乔传》第一男色,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宇文玥玥公子当然不能不提。作为本剧男主角,林更新一反他日常中控几不具记几的段子手姿态,整个人就一个字——“闷”。对女主角默默付出,从不说出自己的感情,看着就让人抓心挠肺恨不得能上去帮忙。作为难过的吃瓜群众之一,小编要说:玥公子,你要争气啊!

  窦骁——深沉

 

  窦骁所饰演的燕洵世子可以说是很好的继承了各大权谋剧女主的妆面特征——眼妆越浓黑化越重。从一开始爽朗温暖的燕北世子,到之后以万物为刍狗的燕北之王,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窦骁,那就是深沉。城府莫测,算尽天下,却算丢了一个你,燕洵其实也是蛮让人心疼的。

  牛俊峰——元气

 

  牛俊峰所饰演的小皇子元嵩堪称《楚乔传》元气担当。剧中,他没什么大心机,事事都为阿楚着想,感觉起来就像个弟弟一样可爱。在楚乔群狼环饲的情况下,牛俊峰毫无侵略性且活力无限的样子实在是难得至极,想来他不仅是对楚乔,在观众眼中,也是一片可以停下脚步舒口气的荫凉吧。

  阮圣文——热血

 

  接下来要提到的就是一直很苦逼,从未被超越的贺萧将军。剧中,他第一次出场,就被人诬陷,差点被砍了;第二次出场,依旧被人诬陷,差点被砍了;之后为了掩护世子撤退,他主动提出殿后,结果被骗困在城内,又差点被砍了,悲惨遭遇简直让人不忍直视。不过即使如此,小哥哥的心中仍然一片赤诚,在无限的逆境之中,阮圣文坚守着对家乡、对兄弟的一份信念,要说《楚乔传》最热血男演员,舍他其谁!

  邓伦——清奇

 

  大梁太子萧策,一个画风清奇的美男子。他以花花公子的形象作为外衣,来掩盖内心的无限沟壑,与楚乔可以说是不打不相识。不过太子殿下您这“被揍出来的爱情”,要说起来也真的是十分厉害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