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季明珠做客红me访 畅谈挑战自我反差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09:3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王季明珠做客大型明星互动访谈类节目“红me访”畅聊自己的星路历程。

王季明珠做客红ME访
 

  在“红me访”的访谈中,王季明珠先从自己的名字聊起,分享自己学生时代以及戏里戏外中的趣事心得。其中在去年央8播出的现代商代题材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中与黄圣依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尤其内心戏尤为突出、深刻。在拍摄过程中,虽然自己很紧张总是频繁出错, 但黄圣依前辈不厌其烦的鼓励她、开导她,这段经历也是她从主持人转行做演员最值得感谢珍贵的心路历程。再谈及近期的影视作品中,王季明珠挑战了一部具有历史人文情怀、家国大爱的惊悚故事片《诡戾》。

做客红ME访谈
 

  因题材新颖,剧情跌宕、台词幽默,自《诡戾》筹备伊始就备受各界关注,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梨园行一段尘封的往事,被翻拍成一段凄美的年代爱情大戏,一场惊天的阴谋也随着开拍而悄悄展开。感情复杂交错、命运跌宕起伏。剧情云波诡谲,故事扑朔迷离。王季明珠在片中饰演了与自身性格反差极大的反一号吴姗,实力诠释这个角色,将最不好演的矫情做作的状态演绎的惟妙惟肖。据悉,这部影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预计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

  现就读于北大艺术硕士,一直坚持在影视舞台上的王季明珠,出身主持人的她,延续着自己的多重跨界演绎风格,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踏实、敬业的的王季明珠会呈现怎么样的精彩呢,不禁让人更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