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星张怀媗 为电视剧《廉政英雄》 发落为个性反差老萧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3 10:2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素有女版萧敬腾之称的女星张怀媗 Bella,近日出演台湾电视剧廉政英雄,因角色上的需求,将心爱长发剪掉3分之2,并将黑发染成棕色,让荧幕前春天后妈,成了青春坏女孩。

  张怀媗Bella 个性开朗活泼,除了平常的影视演出,歌声诠释更是有穿透力,常见于各大综艺节目、演唱会的常规军,代言广告一年不下多次,是厂商眼中的第一名。

  公益活动不曾间断,女星张怀媗Bella 与台湾知名发型设计A.Salon 爱沙龙董事长 吕长安为长年投入于公益慈善活动的伙伴。记者询问女星张怀媗是否将有新的想法,女星张怀媗哽咽的说道:“这次台南、高雄地震,造成很多伤亡,我们更加要举办慈善活动,来帮需要帮助的人。” 可见女星张怀媗慈悲善良的心,真的是人美心也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