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狼2》首映礼 关磊:影片很震撼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08:3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晚,由吴京执导,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丁海峰、于谦等主演的电影《战狼2》在京举办首映礼,作为影片演员副导演的关磊也出席了这次的首映礼,该片讲述了正经历人生低谷的冷锋,在海上漂泊了许多国家为了寻找杀害龙小云的线索,终于在一次掩护非洲华人及非洲同胞撤离时无意中发现了线索并复仇成功。

关磊:影片很震撼
 

  看过首映之后,演员副导演关磊表示看到片子感觉很震撼,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心里满是感动。他说,看到每一场戏都会想起当时拍摄时的艰辛,一万人次的黑人群众演员,AB双组没日没夜的奋战,北京、张家口、大连、丹东,非洲,南极多地拍摄才完成了这部作品,当看到这么优秀的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当听到观众认可的掌声时,真心觉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相信这部电影一定可以点燃大家的民族热情,能够票房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