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美女歌手刘洋洋录国防教育真人秀 晒晕倒地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16:1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备受关注的国防教育公开课《英雄儿女向前!向前!》是一档实景、实装、实战的对抗方式以及逼真的战场环境,考验选手的忠诚与勇敢、意志与顽强、智慧与实力、团结与协作,献礼建军90周年的特别节目。作为“90后十大新偶像”,歌手刘洋洋与17位怀揣军旅情结,音乐梦想的年轻学员为了唱出每一首军歌的历史荣光,不亵渎每一个音符负载的生命之重,除了接受严格的军歌演唱训练外,还要经历魔鬼般的军事集训和难以想象的模拟实战考验。看上去身体瘦小的刘洋洋“巾帼不让须眉”势头不输几位男艺人,在高温的太阳底下挑战魔鬼军训被晒晕倒地,体力透支仍坚持令人动容。

刘洋洋01
 

  对于刘洋洋以及这群年轻选手而言,这是一次真正的军歌巡礼、生命锤炼、他们要无条件地接受全面的体能和精神挑战,用自己的歌声告诉大家,这首首军歌段段音符,凝聚的是气吞山河的生命故事,是鲜血和青春浇铸的民族长城!

刘洋洋02
 

  刘洋洋不仅精通美声、流行、通俗、民歌等唱法,还对京剧“情有独钟”有着自己对京剧的音乐态度。刘洋洋改编的京剧版《兰亭序》上传到网络一天内播放量就突破100万,用自己京剧唱腔和流行曲调结合让更多的年轻人接受京剧,反响好的惊人。据悉,该节目于7月30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震撼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