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影《军舰岛》上映首日动员97万名观众 刷新历史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6:0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电影《军舰岛》上映首日动员了97万名观众,刷新了韩国影坛最高首映票房记录。并且在上映第二天就突破了百万观影大关,与韩国影坛最卖座的《鸣梁海战》持平。这部由柳承莞执导,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李贞贤主演的战争电影,最后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军舰岛》海报
 

  26日上映的电影《军舰岛》动员了超过97万名观众,首日入场数成为韩国电影历年第一。27日,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截至今天上午10点,《军舰岛》的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117万名,这一成绩超过了韩国电影中的好口碑《老手》,《暗杀》等一众千万观影大作的纪录,与韩国影坛最卖座的《鸣梁海战》持平。

  在电影离正式上映还有两天的时候,《军舰岛》的预售率一下子从30%跳到了60%,破纪录的预售量显示了电影的超高人气,有望成为今年暑期档韩国最卖座影片。

韩国李念首映日入场人数TOP10(来源:@韩影军舰岛)
 

  微博@韩影军舰岛将韩国历年来首映日入场人数最多的10部电影做了对比,前十名是《变形金刚3》《雪国列车》《复仇者联盟》《群盗》《鸣梁海战》《美国队长》《釜山行》《新木乃伊》《蜘蛛侠英雄归来》和《军舰岛》,在屏幕数、放映次数、入场人次指标上,《军舰岛》都是第一名,在屏幕占总量、放映次数占总数以及上座率方面,《军舰岛》也都排在前列。在这10部首映日取得闪耀成绩的电影中,最终票房突破千万的,只有《鸣梁海战》《釜山行》和《复仇者联盟》,《军舰岛》上映首日动员了97万名观众,希望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再接再厉,成为突破千万的第四部影片。

  电影《军舰岛》由柳承莞执导,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李贞贤主演,讲述了日本殖民统治时期,在军舰岛内被日军强制征用的400余名半岛百姓试图逃离该岛改变命运的故事,2017年7月26号在韩国上映。(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