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推荐几部韩国超级精彩的犯罪电影 暴力美学让人欲罢不能!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11:2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老男孩》

  《老男孩》是2003年上映的一部韩国电影,由朴赞郁执导,演员崔岷植、刘智泰、姜惠贞等主演的一部惊悚暴力片,影片主要讲述了了一个复仇的故事,主人公吴大修在一次醉酒回家的路上突遭绑架,被囚禁在一个私人监牢中长达15年之久,在最终得以重见天日之后,他不顾一切的要找到自己遭到绑架的原因,并展开了疯狂的复仇计划的故事。该电影不仅仅在视觉上刺激着人们的感官,同时也通过复杂的故事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以心理上的极限挑战着人们的道德极限!主演崔岷植的演技爆棚,获得了大钟奖和青龙奖双料影帝!

  2.《亲切的金子》

  《亲切的金子》是2005年上映的一部作品,同时也是朴赞郁导演复仇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由李英爱、崔岷植和康赫勇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年轻貌美的金子在漫长的牢狱生活终于结束,出狱的她成为了一个复仇女神,她的复仇对象就是陷害她入狱的白老师。你能想象得到温柔善良的大长今变成冷酷高贵的复仇女神的样子吗?如果想知道就要来看看这部电影了,超级好看!

  3.《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

  2010年上映的一部韩国电影,由张哲洙执导,徐英姬、池成媛、黄民浩、朴正学主演,讲述了主人公金福南由淳朴女性向残忍的女人蜕变的故事,以浓缩的形式震撼人心的展示了一个女人悲催的一生。影片一半是对城乡差距的波澜不惊的描写,一半是疯狂残忍的复仇奇幻剧,营造了一种很神秘的氛围,虽然充满着暴力和血腥,不过该片全程无尿点,演员演技在线,是一部十分好看的片子!

  4《黄海》

  《黄海》是由罗宏镇编导,金允石、河正宇、赵成夏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讲述一名为了逃债而偷渡到韩国成为杀手的男人与追杀这名男子的另外一个杀手的故事。是一部很具有现实主义的电影,电影中很有多暴力镜头,但是这些暴力镜头又是对现实真实拷问,因此让人印象极其深刻。电影情节跌宕起伏,剧情紧凑,让人也会跟着紧张,绝对称得上是一部精彩佳作!

  5.《实尾岛》

  由康佑硕执导,薛景求、安圣基、郑在泳主演的一部动作片,影片再现了1971年3月发生的“实尾岛暴动事件”的始末,20世纪60年代末,南北朝鲜之间局势紧张,双方都展开了疯狂的间谍与刺杀行动。1968年1月,南韩,因谋杀罪名成立而被判死刑的康仁灿(薛景求饰),在行刑前突然被召到拘留室,特种部队军官崔在贤中尉(安圣基饰)告诉仁灿,如果不想死的话,可以到西南部荒岛“实尾岛”接受特别军事训练。故事也由此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