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邬君梅乔杉都是搞笑高手!《父子雄兵》配角也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0:2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晨风

  合家欢喜剧《父子雄兵》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上映一周1.19亿的票房成绩,也让其成为今年暑期档票房最高的国产喜剧。作为一部主打父子情的喜剧,范伟和大鹏的银幕父子组合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两人在片中的表演轻松自如,很好地演绎了一对中国式冤家父子。除此之外,片中乔杉、邬君梅、任达华等配角的表演也堪称精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邬君梅和乔杉,正好有其他影视作品热映热播,和两人在《父子雄兵》中的角色相得益彰或相映成趣。

  大鹏老搭档在两部暑期档大片里搞笑

  乔杉是大鹏在《屌丝男士》里的老搭档,他扮演的大保健金牌会员,令网友印象非常深刻。此次在《父子雄兵》中,他扮演铁公鸡借贷公司员工方健,老板OK哥(任达华饰)派他率一帮人去范小兵(大鹏饰)家催债。结果,心地善良的他和范小兵不催不相识,居然成为患难与共的朋友,两人一起经历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最终共同对抗坏蛋大BOSS。

  乔杉和大鹏在影片中配合默契,举手投足、眉来眼去之间,充满喜感。尤其是乔杉胖胖的身材和一张贱贱的脸,不演喜剧绝对是浪费人才。难怪在大鹏下一部作品《缝纫机乐队》里,乔杉依然和大鹏搭档主演。

  在同期上映的国产特效大片《悟空传》里,乔杉扮演的卷帘,逗趣搞怪功力十足,令人捧腹不止,成为片中的搞笑担当。在今年暑期上映的国产大片里,一名演员化身两个角色搞笑,除了范伟,就是乔杉了。

  职场女强人Miss吴《父子雄兵》中变花痴

  7月26日,近期火爆荧屏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播出大结局。该剧除了罗子君、贺涵、唐晶、陈俊生等主角成为热议话题之外,职场女强人Miss吴等黄金配角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剧中扮演Miss吴的,就是著名女演员、奥斯卡评委邬君梅。

  邬君梅成名于上世纪80年代,出演过《末代皇帝》《枕边书》《辣妈正传》《蜗居》等几十部国内外影视剧,是中年观众非常熟悉的优秀女演员。她不仅是奥斯卡金像奖华人评委,还曾数次担任国际艾美奖、东京国际电影节等国际A类电影节评委。

  这样一位堪称老戏骨的优秀女演员,在《父子雄兵》中和范伟演对手戏,一改其以往戏路,扮演追求范英雄(范伟饰)的半老徐娘邬仙仙,风骚豪放,大胆追求爱情,和《我的前半生》中Miss吴干练泼辣的职场女强人形象,形成鲜明对比,相映成趣,让观众差点都认不出来是同一位演员在演。

  62岁任达华《父子雄兵》里再演大反派

  《父子雄兵》里的黄金配角,除了邬君梅和乔杉之外,还有一位香港著名演员、今年62岁的任达华。提起任达华,熟悉港片的观众都知道,他外形出众,演技出色,曾多次获得包括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在内的电影奖项,在银幕上除了演过警察等正面形象之外,还塑造不少无恶不作乃至变态的大反派。

  这次在《父子雄兵》中,任达华扮演的铁公鸡借贷公司老板OK哥,就是一个具有黑社会老大性质的大反派。由于影片的合家欢喜剧风格,OK哥在片中是一个漫画式的大坏蛋,任达华用夸张荒诞而有些神经质的表演,将这个角色塑造得像活灵活现。最终范英雄父子上演“魂斗罗”,联手打败了这个大坏蛋。

  范伟和大鹏两位喜剧明星首次搭档担纲主角,乔杉、邬君梅、任达华等实力派明星出演配角,正因为有这些优秀演员的加盟,才助力《父子雄兵》成为今年暑期档票房最高的国产喜剧。本周末,《父子雄兵》仍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还没看的朋友,和亲朋好友一起走进影院,看这些明星的精彩表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