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王子为歌迷寻爱护航 京东众筹倾力加持onetake2.0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5:2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华语乐坛名副其实的“现场之王”,林志炫的现场演唱会总是令人无限期待。复出《歌手》栏目、用自己的音乐品质为节目增添了耀眼光芒之后,林志炫携ONEtake 2.0巡回演唱会于8月19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回归现场舞台的消息,在观众群体又一次引发了“林式音乐“旋风。

  外星人般不可思议的高超唱功、“林式炫技”一直是林志炫演唱会的亮点。然后此次演出会,观众不仅能一如既往欣赏到神级真假音转换、从头到脚的共鸣系统等林志炫纵横音乐江湖的“六大绝技”,身为“情歌王子”的林志炫本次演唱会更是用自己丰富的“情歌库”为歌迷的爱情之旅保驾护航。

  同时,林志炫对于高品质音乐一贯的严格要求更是获得了京东众筹的特别青睐,向本次one take2.0演唱会抛出橄榄枝,力邀林志炫共同铸造音乐理想,为歌迷筑梦。邀请更多朋友能在ONEtake2.0巡演上感受这种不同的音乐表达,有更多的情感共鸣。

  【演唱会见证观众情感历程  单身情歌助歌迷脱单  】

  在已经开放售票的林志炫ONEtake2.0巡演北京站中,大麦网的选票页面首次呈现“座位表白”,一个显眼区域出现了两颗粉红色的桃心,许多购票者怀着好奇的心点开才发现这是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联合林志炫与观众进行的一个“爱心互动”:单身赴林志炫演唱会之约,想在这一天结交新朋友的单身贵族只需进入购票页面在"单身贵族专属座位"选择购票,男士统一购买单号座位,女士统一购买双号座位。据主办方透露,分单双号安排单身男女,每一位女士身边都是爱好相似的男士,每一位男士身边都是志同道合的女士。与一群同样爱听林志炫歌曲的人在一起享受超豪华演唱会,沉醉在浪漫的氛围中,或许有机会找到生命中的ta,试想在演唱会这一天,炫哥唱着《单身情歌》助攻脱单是多么有纪念意义的事情!而据说,若因本场演唱会结缘进而结成连理的情侣,更有可能得到志炫本人的美好祝福!

  其实本次演唱会现场,因爱感动的环节并不只有“单身情歌”。不久在ONEtake2.0巡演发布会上,林志炫以一组“音乐分身”亮相,六种音乐角色涵盖其多重曲风,其中“情歌王子”的音乐标签广为听众熟识。在林志炫过往的情歌曲库中,更有涵盖一生情感经历中不同阶段的金曲,能与观众分享爱的艰辛、彷徨与甜蜜。

  《卷珠帘+ Scarborough Fair》,跨越2000年与7000公里的隔空呼应,一个是妻子盼归夫,一个是少年等伊人,同样有细腻绵润的感情,如果你们是热恋中的情侣,不妨用这首歌表达自己的心绪;《蒙娜丽莎的眼泪》犹如沧海之珠,剔透晶莹地刻画出感情中的哲理,遇到缘分除了珍惜别无他选,这首歌送给对爱还在犹豫不定的你;《散了吧》冷静豁达,如果你还因为放不下心中的郁结而折磨自己,试着以《散了吧》的心态去面对,“要原谅,要潇洒,别回想,别留下”;《烟花易冷》清丽隽永,又不乏大气磅礴,用林志炫轻车熟路的中国风描摹心迹,“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我听闻你仍守着孤城”是寻求心灵寓所的听众的一道指路牌;《单身情歌》是“单身贵族”的写照,然而林志炫的歌即使惆怅也不会负能量,他鼓励每一个单身的人勇敢的“找一个最爱的相爱的深爱的人告别单身”,热情拥抱世界,带自己走出困窘。

  【京东众筹】

  此次ONEtake2.0演唱会受京东众筹的邀约,联手林志炫共同向观众传达好音乐的理念,通过众筹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到听现场音乐one take“一遍过”的亲身感受,注重用户体验的歌者能通过现场传达最真实的声波给观众。关注京东众筹的观众可以通过京东手机app和pc端搜索林志炫ONEtake2.0活动页面,以众筹的形式获得林志炫的演唱会门票,并且有相应的福利汇报:购买580众筹包的可以获得580元门票以及签名卡片一张,购买780众筹包的可获得780元门票以及签名海报一张,购买980众筹包的可以获得980门票附加签名卡片以及签名海报一张。据主办方透露,参加众筹活动的观众都有机会抽取赠送一张纪念版林志炫唱片一张。喜欢林志炫歌曲的朋友,请勿错过这场筑梦的听觉美学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