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品位的她》收视达到9% 成为2017年的爆款韩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0 09:2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品位的她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喜善和金宣儿主演的JTBC电视台韩剧《有品位的她》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成为了2017年的一部爆款电视剧,让人欲罢不能。

  《有品位的她》是JTBC电视台于6月16日起在金土档播出的都市情感连续剧,由金允哲执导,白美景编剧,金喜善、金宣儿、郑尚勋、李泰林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原本过着上流社会奢华生活的女主人公因丈夫的背叛而一夜间跌入人生谷底又凭借着自己的努力重新回到上流社会的故事。是一部以女性为主体的电视剧,由金喜善和金宣儿担任两位女主角,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同时收视率也呈现了十分喜人的成绩,达到了9%以上,是JTBC电视台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同时金喜善和金宣儿两位实力派的同台飙戏也让观众们表示很过瘾,两人可以说是配合的天衣无缝,一个性格泼辣敢说敢做,有着想要进入上流社会的野心,一个温婉可人,但是内心也有着想要冲破一切枷锁的冲动,就这样围绕着这两个女人的故事开始了。

  《有品位的她》的编剧是白美景作家,此前白美景作家的作品《大力女都奉顺》播出的时候也是十分受欢迎的,收视率也达到了8%以上,虽然后期剧情有些崩,但是爱情戏份让人还是很满意的,原本很多观众因为《大力女都奉顺》后来的剧情准备将白美景作家加入黑名单的,不过看过《有品位的她》之后又放弃了这个决定《有品位的她》确实是一部十分优秀的作品,它不仅讲述了两个女人的不同命运,同时还贴近现实生活,给观众们展现了很多生活中的细节和哲理,是一部值得深思的作品。而此前,白美景作家的《亲爱的恩东啊》也是一部十分不错的电视剧,对于纯爱的故事,作家很拿手,能够将故事讲述的很好,现在看来对于家庭伦理剧也很擅长,期待着白美景作家的下一部优秀作品。

  另外,《有品位的她》一共16集,目前已经播出了14集,还有两集即将迎来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