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秘密森林》《有品位的她》等热门韩剧被评为2017年最好的5部韩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4 15:3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韩国媒体方面评选出了2017年最好的5部电视剧,其中《秘密森林》和《有品位的她》等人气韩剧上榜。

秘密森林

  根据票选结果,得票率最高的前五部分别是《秘密森林》(44票)《有品位的她》(29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21票)《三流之路》(17票)《被告人》(15票),很多观众表示这个排名可以说很深入人心了。

  获得第一名的电视剧《秘密森林》是tvN电视台于6月开始播出的电视剧,由实力派演员曹承佑和裴斗娜主演。该剧是tvN2017年一部重头戏,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邀请了实力派演员曹承佑和裴斗娜出演,由新人编剧李秀妍执笔,故事十分精彩,逻辑清楚,获得了观众的好评,收视率也不断升高,观众们要求制作第二季的声音也很高,目前该剧已经在讨论制作第二季了。

有品位的她

  由金喜善和金宣儿两人主演的《有品位的她》排在第二位,该剧也是2017年最大的一匹黑马,收视率突破了9%,成为了白美京作家的又一部代表作。该剧是以女性为主体的电视剧,同时大走“暗黑风”并且每一周都会上演不同的反转,剧情十分精彩,让观众们欲罢不能,这也足可以看出来白美京作家的用心,让这部剧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和良好的口碑。

鬼怪

  第三名《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就不用说了,几乎引起了全民追剧热潮,掀起了一股鬼怪风潮,虽然这部剧是在2016年年末开始播出的,不过至今仍然预热散发,被多个国家和地区引进,剧中的主演孔刘、李东旭、金高银、刘仁娜和陆星材全部人气高涨,虽然该剧只是一部爱情剧,但是却将爱情的美好全部毫不保留的展现出来,获得了超高的评价,是2017年大热的一部韩剧。由灿灿烈和Punch演唱的OST的MV点击量也成功破亿,这也是首个OST破亿的韩剧OST.

三流之路

被告人

  另外,第四名的《三流之路》和第五名的《被告人》也都是值得一看的韩剧,《三流之路》很贴近生活,编剧用生活中的情节讲述了一个平凡励志的故事,让观众们产生共鸣,感慨颇多,同时这部剧也教会了观众们很多人生的意义和哲理;而《被告人》则是一部极其烧脑的犯罪片,池城和严基俊两位演技派的同场飚戏真的让观众们表示精彩,看得很过瘾,而剧情也很符合常理,节奏紧张,引人入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