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海利剑》女教官拼硬实力 刘璐被赞“帅美军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0: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赵宝刚暌违两年执导的献礼剧《深海利剑》正在热播,剧中刘璐饰演的金子晴是一个心理教官,因高颜值大长腿以及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被观众盛赞“帅美军花”。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金子晴又展现了她除好身材和高颜值外的体能硬实力,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金子晴反击尚教官
 

  “霸王”军花pk“阎王”教官 金子晴展现超强体能

  “我不服!”面对尚教官对“女教官”能力的质疑,金子晴愤然抗议,提出比赛,并立誓输了便退出“T计划”。随后,在士兵们的见证下,“霸王”军花与“阎王”教官之间展开激烈比拼。二人在负重跑环节同时到达终点,在射击比赛中,尚堂射中九个十环,而金子晴以十个十环胜出,最终的对决落在游泳比赛上。

  金、尚的比拼起因于金子晴对尚教官训练新兵方式的质疑,尚教官讲究魔鬼训练,而作为心理教官的金子晴则崇尚科学训练,由此引发尚堂对金子晴能力的质疑。在最后的游泳比赛中,尚堂以微弱优势胜出,最终整个比拼二人打平。虽然是平局,但金子晴通过这次比赛证明了自己,也证明了在部队里,女军人也有刚性和血性。

金子晴开导卢一涛
 

  着泳装秀身材气场全开 刘璐被赞“帅美军花”

  在游泳比赛的环节,金子晴身着泳装甫一登场便气场全开,走路的飒与甩开浴巾站上跳台的酷,瞬间吸引全场目光。在水中游泳的姿势和力道也称得上专业范儿,兼具速度与美感。在与尚教官比赛的过程中,刘璐除了秀出自己的大长腿和好身材外,也向观众展示了女军人的率真魅力。

  随着电视剧《深海利剑》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被女主刘璐圈粉,尤其在各大视频平台的弹幕中,许多网友赞其高颜值大长腿,并称刘璐的表演“符合金子晴角色设定”,是近年来电视荧屏上“最帅美的军花”。

  作为被赵宝刚导演点赞的新人演员,刘璐在剧中的戏份会越来越“有得看”。每晚19:30,《深海利剑》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