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海利剑》金子晴感情“升温” 刘璐“三好”气质直线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0:5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赵宝刚新作《深海利剑》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攀升首位,90后军旅青春燃燥盛夏,讨论度亦是一路飙升。海陆两栖霸王花金子晴的情感归属也愈发引人好奇,冷面教官深埋内心的柔软细腻与过往的伤疤让金子晴成为一众网友心中“有故事的女教官”,刘璐的走心演技外加素颜好气质更是大面积圈粉。

金子晴圈粉进行时
 

  金教官军队迷弟多 CP党犯纠结症

  《深海利剑》开播首日便开启金子晴的圈粉路,作为军队里T计划特别女教官,不仅成为新兵们遇到难题时的“心理支柱”,更时不时送上王炸惊喜单挑魔鬼教官尚堂,日常互怼,体能battle好戏不断,成学员偶像的同时更圈戏外粉儿,观众及网友表示:“金子晴低调开挂的样子美呆了”。金教官的感情归属也愈发引人好奇,一方面是深埋内心的“蝴蝶”,一方面是天才学员卢一涛,更有铁血硬汉尚堂表“忠心”引发CP党犯难:“金子晴太好了,跟谁我都有点舍不得”。

刘璐饰演金子晴
 

  刘璐被评“三好” 网友高呼“要抱走小姐姐”

  随着剧情发展,金子晴由初始理智的冰山变得多面与柔软,带有巾帼血性与坚韧,还有脆弱与敏感,回忆过往被俘伤疤跟痛失“蝴蝶”时的痛苦令金子晴多了故事,送别卢一涛时的不舍与克制更加深了观众对金子晴的好感,网友评其“三好教官”:人好、颜好、演技好“,更有粉丝高呼:“想要抱走金子晴小姐姐”。

  作为新人,刘璐的首部荧屏作品就直线圈粉,之后的发展值得期待,而金子晴也会面临更多“状况”。期待每晚19:30,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深海利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