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军大业》香港首映礼 刘昊然坦言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1:2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8月3日,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将在香港地区首映,7月30日,该片在香港举行盛大首映礼。刘昊然随剧组亮相首映礼现场,他坦言,“刚接到粟裕这个角色的时候很紧张,现在这个年纪演这样的角色可能会难以驾驭。”该片正在内地热映中,刘昊然所饰演的粟裕同志大获好评,更有网友称,“刘昊然成功诠释了军人的坚韧与刚毅,从青涩少年到热血军人,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蜕变。”

图1
图2
 

  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 青涩少年华丽蜕变

  7月30日,电影《建军大业》作为献礼建军九十周年的大片来到香港,举行了盛大的香港首映礼。刘昊然成为全剧组年纪最小拍摄背景最危险的演员,首次参演红色题材的历史战争片,虽忐忑不安但同样也非常荣幸与自豪。在电影开拍前,刘昊然和演员们一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根据角色需要,他主要以练习近身搏斗、武打动作、射击姿势为主,不仅锻炼了体能素质还增强了纪律意识,完全以军人的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刘昊然坦言,刚接到角色的时候很紧张,害怕以现在的年纪可能很难驾驭粟裕这个角色,但经过了开拍前的军训,也为饰演好角色做了非常多的功课,尽力去演好。这是一次被炮火洗礼的拍摄经历,身为年轻演员的刘昊然迅速得到了成长,他笑称,“每天在硝烟战火中摸爬滚打,满脸是灰满身是汗,都成‘老腊肉’了,‘鲜肉’基本跟我们就没有什么关系了。”

图3
图4
 

  南昌起义“燃”爆全程 网友:像一个战士真实可敬

  刘昊然在片中所饰演的粟裕同志,经历了著名的南昌起义、潮州汕头战争及井冈山会师,在影片中他最主要的动作戏都集中在了南昌起义。很少拍摄如此大场面的战争戏,刘昊然一开始很紧张怕出错,因此为了上膛、瞄准等姿势的准确度,不停的练习,为了挥刀的动作更有张力,反复起跳达到最佳呈现,汗湿了两层戏服,依然精益求精。他从排练到实拍全部亲自上阵,背后20个炸点渲染出非常真实的效果,网友们连连称赞:“燃的热泪盈眶,把革命先辈的热血演绎的淋漓尽致,年轻热血,像一个战士最真实最可爱可敬的样子。”

  据悉,该片将于8月3日在香港地区上映。
 

图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