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佐讲述亲身经历 希望可以找回那个让我们骄傲的香港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5 08:2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4日,演员向佐通过微博发文讲述了自己留学英国遭遇歧视的经历,他称自己出生在香港,成长在香港,但是无论在何时何地自己始终都是一个中国人,他希望通过一些事情找回那个令我们骄傲的香港。

  向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拍摄了一部短片,他表示香港处于动乱的状态,这也让自己十分的不解,愤怒和无奈,希望可以通过一些事情,找回那个令我们骄傲的香港。向佐表示自己在留学的时候曾经遭遇歧视,这也在时刻的提醒着自己,无论何时何地自己都是一个中国人,同时他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耐心看完这个视频,并理解我的归属感,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愿凭着我们每一个香港人的努力,还原这颗东方之珠的光芒。

  文章的片尾向佐还自称是一个中国香港市民,让人十分的感动。视频也详细的记录了向佐在国外的亲身经历,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但是向佐表示每一个镜头都记忆犹新。

  向佐原文:

  生在香港长在香港,我热爱这片土地。很长时间了,香港处于动乱的状态。我的心情,从一开始的不解,到愤怒,到如今的无奈。我希望做一些事情,找回那个令我们骄傲的香港。

  这个视频讲述的是我亲身经歷的故事,虽然相隔很久,但每一个细节都刻在脑海里,时不时告诉我这个世界的一些残酷真相—种族歧视;时不时提醒我,无论何时何地自己都是一个中国人。我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耐心看完这个视频,并理解我的归属感,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

  愿凭着我们每一个香港人的努力,还原这颗东方之珠的光芒。一名中国香港市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