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八一建军节吴京范冰冰等致敬人民解放军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13:5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很多明星艺人也都纷纷晒军装致敬人民解放军。

吴京

  吴京发文:“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向伟大的革命先辈致敬!向老兵致敬!向守护着祖国领土的当代军人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90岁生日快乐!”并且晒出了自己在电影《战狼》中的军人照片,致敬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解放军,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吴京。目前,吴京执导的动作战争电影《战狼2》正在热映,目前票房已经超过13亿,有望突破20亿大关。

范冰冰

  范冰冰也晒出了自己的空军照片,并且发文:“八一建军节,一起点赞中国,向“空天英雄”致敬!英雄,有你们很自豪。”同时也不忘宣传一下自己主演的军旅题材电影《空天猎》该电影是李晨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将会在9月30日全国上映,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李晨

  李晨也发文称:“用仰望的视角感受空军飞行员与战机的深厚情缘,最强搭档歼20和我的英雄战友们,有你们很自豪,八一建军节”并且晒出了一组照片,致敬人民英雄。

马苏

  演员马苏也发文致敬人民解放军:“如果你觉得自己过得很舒服,可能是因为有人在背后默默付出。如果你觉得自己生活得很安全,那是因为有人在默默地承受着危险。今天八一建军节,庆祝建军90年,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并且晒出了自己年轻时穿军装的照片,那个时候的马苏真的是超级漂亮啊!

张译

  张译回顾了自己那些年当兵的事情,表示如果祖国有需要自己一定义不容辞:“我穿军装入伍,是建军七十周年;脱军装转业,是建军八十周年;在《红海行动》穿回军装,是建军九十周年。特别神奇,每次穿上军装,心跳都会加快,骨头都会变硬……如果祖国有需要,我真的愿意回到部队,该干嘛干嘛,绝没二话!祝所有亲爱的的战友,节日快乐!!”

  此外,黄子韬、郭晓冬、董洁等人都发文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为英雄们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