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传播正能量!《极速前进4》堪比人生历练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0:26:22   来源:华声娱乐   

  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将于8月4日起每周五晚22:00燃情播出。紧张刺激的赛制下,退役之后的吴敏霞携手老公张效诚并肩极速,运动激情再次被激发,碰到与水相关的挑战时更是恨不得穿上游泳衣与众嘉宾展开竞速一较高下,而郑元畅和王丽坤也组成“元力组合”气场全开,王丽坤为了跟搭档默契配合甚至想要变身为200斤的女胖子来hold住平衡木板,嘉宾们身体力行传递出奋进拼搏的满满正能量!

  人生没有退役,极速路上每天都是赛场

  看过前几季《极速前进》的观众不难发现,具有极速精神的运动健儿总能为节目添彩不少。2016奥运年,刘翔在节目中重返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跨栏,郭晶晶鸟巢上空以跳水之姿翻转,一幕幕都宛如昨日重现,退役后的他们依旧风采不减。不言而喻,今年吴敏霞的加入同样让人倍感期待,期待重温专属一代跳水健将的峥嵘岁月,于她而言,人生没有退役,极速路上每一天都是赛场。退役之后的她因为没有像之前那样维持高强度的训练,坦陈:“很多方面,肌肉、运动细胞、力量等都有所退化”。然而节目刚一开场,她立马开启“竞赛”模式,“一旦进入就跟跳水比赛一样”,运动激情再次被激发。

  首次和老公张效诚一起参加节目,吴敏霞不再单枪匹马上阵,然而首个极速任务就给她来了个措手不及,看似拿手的水上项目实际操作起来却很难上手,“桨跟桨总打到一起,水溅到衣服上全湿了,越着急越掌握不好速度”。一向淡定应对比赛的吴敏霞甚至表示想要穿上游泳衣和其他嘉宾进行比拼。

  “元力组合”同框互补 誓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影视剧里,郑元畅和王丽坤是虐恋中的男女主,而在《极速前进》第四季的录制里,俩人同框也是迷之互补,除了“身高体重互补”,郑元畅还调侃道:“我比较娱乐,她是实干,我比较时尚,她比较接地气,我比较有智慧,她比较有体力”。在“力量与平衡”这一环节中,二人首次试水就找到了互相配合的节奏,在“给你力气,给我力气”的相互打气中显得默契十足。

  看到小综打头阵主动担当大力士,王丽坤甚至一度希望自己可以变成200斤的胖子,只为能够压住木板来保持双方的平衡,减少搭档的负累。而向来怕火的郑元畅为了能够和王丽坤共进退,也果断克服心理恐惧,一起为龙珠插线香、舞火龙。即使遇到高难度挑战,俩人也表示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一场体力耐力智力的较量,极速浓缩人生路

  《极速前进》的特色赛制对各类型搭档的体力、耐力、智力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验,把人生旅途中可能出现的状态都浓缩在这场极速之行中。与水结缘多年的吴敏霞遇到赛龙舟这一任务时,一开始也会暴露技能短板,难以跟上划桨节奏,和老公张效诚面对“绕道”任务的选择也犹如站在十字路口,犯起了选择困难症;“全能王”郑元畅一路机智上线依然免不了与人生最怕的火相遇,还遭遇耐力磨炼,需要和搭档王丽坤互相借力方能继续前行。

  面对一系列的未知挑战,他们能否突出重重“路障”,绝地而后生?8月4日起每周五晚22:00,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和极速嘉宾们一起极速前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