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黄皮子坟神秘守林人 掀起今夏霸屏季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08:5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近期热播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徐璐饰演的神秘守林人画眉一角受到了广泛关注并收获众多好评,该剧刚刚播出两周播放量已经达到了10亿。《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是由阮经天、徐璐主演、管虎导演的冒险题材作品,故事讲述了徐璐饰演的画眉与胡八一等人组成的摸金小队因好奇心走入黄皮子坟,随后又进入俗称为“阎王殿”的百眼窟,发现了日本“给水部队”遗迹的一系列探险故事。

徐璐1
 

  徐璐挑战全新角色 助力播放量10亿

  徐璐饰演的画眉是胡八一等知青所在的村子里林场的猎人,她在寒冷的林场中常身着厚重棉衣,面容冷酷、不苟言笑,这个角色在原著小说中并没有浓墨重彩的戏份,但在整个剧的改编中则非常重要,作为女主角的徐璐也表示此角色有很多内心戏存在一定难度,但一直在凭借自己的理解努力诠释,希望为观众呈现出最好的作品。

徐璐2
 

  徐璐耿直回应“长胡子” 画眉细微情感见成长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开播至今,徐璐的演技受到了众多好评。有网友在观剧时调侃似乎看到了徐璐脸上的胡子,徐璐在微博上回应此事,直呼让大家尽情笑吧,被网友大赞耿直可爱。在剧中徐璐因为角色需要并没有过多的装扮,厚厚的棉衣棉裤,甚至有些脏兮兮的脸,只为呈现出守林人最自然的状态。在演绎画眉多变的内心情绪时徐璐也是非常用心,平时冷漠少言,但在面对胡八一时、谈及村子外面的世界时又露出这个年纪应有的好奇与兴奋,从细微的表情到整个人物的延展都能看到徐璐在演技方面的成长。

徐璐3
徐璐4
 

  据悉,徐璐目前正在常州拍摄电视剧《风声》,由徐璐主演的电视剧《王子咖啡店》、《海上牧云记》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正式开启霸屏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