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三生》今日上映 无性别演绎折颜上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09:2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罗晋特别出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今日下午2点登录全国各大影院。罗晋在片中饰演盘古开天地后天地孕育出的唯一一只凤凰折颜上神。为贴合原著,赋予角色自己独特的理解,罗晋将无性别演绎折颜上神。

白浅的人生爱情导师折颜
 

  罗晋凤凰造型华丽 无性别演绎折颜上神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与九重天太子夜华间,跨越三生三世的旷世绝恋。两人历经种种恩怨纠葛,饱尝爱情里的悲欢离合,在八荒四海谱下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爱情传说。由罗晋饰演上神折颜,为上古天地孕育出的第一只凤凰,身为青丘帝姬白浅的长辈,却也是她的挚友、老师和领路人,每次在白浅危难时或挺身而出,或悉心开导。

罗晋饰演折颜上神
 

  为了贴合原著人物,罗晋将雌雄同体的凤凰折颜刻意处理成无性别状态,罗晋感慨整部戏最难得也是这种状态。看过预告片中罗晋的表演,不上网友评价“意外又惊喜”。同时为在外形更加贴近原著,剧组启用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劳伦斯许亲自操刀,巨资打造罗晋的几套造型。早前罗晋曝光的多张海报曾引起诸多讨论,但罗晋华贵明艳的造型正如不少网友所说“虽然刚开始接受不能,但是仔细想想却是最贴合原著”。相信罗晋带着独有的低沉嗓音,身着华丽造型配上无性别演出,值得观众走进影院观看一探究竟。

罗晋饰折颜,很忙
 

  罗晋后续作品不断 遗憾无法观看《三生》

  日前,在结束《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拍摄后,罗晋直接飞往美国洛杉矶投入青春励志反腐新剧《为了你》的紧张拍摄,由于时间原因,无缘参与电影《三生三世》路演宣传。罗晋遗憾的表示无法第一时间观看自己出演的电影,内心多少有些忐忑,不知道自己所饰演的折颜是否能让大家满意,但仍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电影,因为主创都付出极大的努力,称得上是一部诚意之作。

折颜不爱打架,不是不会
 

  据悉,除了正在拍摄和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外,罗晋待播的古装神话大剧《封神》、都市情感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以及犯罪爱情电影《追踪》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相信明年多部作品的连续播出,将开启罗晋新一轮的霸屏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