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夏露转型美食家 传递健康生活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08:1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夏露,中国内地女演员,身高163cm,体重43kg的她是个气质温暖沉静的80后女生。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夏露顺利进入了演艺圈。凭借着亮丽的外形和专业的表演能力,她接连参与拍摄了《笑傲江湖》《孙中山》《大秦帝国》《可怜天下父母心》《小巷总理》《红海棠》等多部影视作品,逐渐成为了国内小有名气的女演员。但令人诧异的是,本应在事业上升期的她却突然消失在了公众面前,选择了回归生活。随后去了加拿大,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

夏露
 

  “生活世界”的突然转变,让夏露不得不努力的让自己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就比如初到加拿大时,夏露每次到超市采购时都极端不适应,面对各种类型的牛排、甜品夏露感到无从下手。不过让她感到惊喜的是,虽然没有了国内常见的食材,却收获了很多类似孢子甘蓝、罗勒、羽衣甘蓝、莙荙菜等十多年前在国内根本看不到的新鲜蔬菜。

  随着时间的推移,夏露逐渐习惯了异国的生活,同时她也发现,在饮食上,相较于中国人更注重口味上的要求,西方人则更注重营养的搭配。他们讲究一天要摄取多少热量、维生素、蛋白质等。菜式料理上也常使用橄榄油、黄油、亨氏番茄酱、沙拉酱等调味料,再在不同的主食上搭配一些蔬菜,如番茄、甘蓝、西兰花等。色彩上对比鲜明,但在滋味上各种原料互不调和,简单明了。

夏露
 

  为了给自己和家人更健康舒适的生活,夏露开始学起了美食料理,更深入的了解起饮食营养学的概念。她遍访了国际顶级名厨,并与多位营养学家进行多次探讨交流,不断学习新的饮食文化。夏露表示,在学习的过程中,她发现中西方在餐饮上有很多差异:“比如西方人主要依赖烤和烘培这种烹饪方式,

  同时在保证美味的基础上,运用先进的低温烹饪概念,最大程度保持食材的营养成分和原料的水分,发挥最佳的口感。”而橱窗里各种琳琅满目的甜点也散发出浓郁的异国风情,“像萨斯卡通浆果派、 纳奈莫条、海狸尾等都是加拿大常见的特色美食,美味而优雅。”

  数十年来,夏露不断提高厨艺的修为,致力于将创意融入食材,创造出多重口感的精致菜肴。现在的她,每天清晨都会给家人变着花样做可口的早餐,或是在周末的晚上来一道法式香煎鹅肝沙拉和香颂玫瑰露,不仅色香味俱全,同时也通过科学的合理膳食保障了身体的健康。除此之外,她还研究出了很多食材不同的做法,将每种食材发挥出最大的营养价值,甚至还把鲜花等独特食材融入菜肴,形成了独特的夏露食谱。

  据了解,2017年夏露开始回国发展,她将联合多位营养学家拍摄美食短视频系列,把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想让自己变得更美好的女生。热爱合理膳食及坚持健身的她直到现在依然拥有着少女般的皮肤和身材,她表示:“如何吃的健康又美丽,是我所追求的最高宗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