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龙晒与儿子亲密玩耍照 妻子夏露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5 09:2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4日,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儿子甜蜜互动的照片,照片中马龙抱着小宝宝在自家床上玩耍,小宝宝见到爸爸很开心,用力亲吻着爸爸,马龙也十分享受这样的亲子时光,脸上的笑容十分幸福,并且表示儿子的初吻必须是自己的,还有一点小骄傲呢!

  马龙公开自己和儿子的亲密合照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马龙的女友夏露再度引发了关注。据悉,马龙与女友夏露在很早之前就认识了,两人已经相恋了8年,8年来感情一直很好很稳定,2016年10月14日,马龙首次公开了与夏露之间的恋情,承认两人已经交往了8年,还称两人之间的感情很好,大概那个时候就已经做出了结婚的决定了吧。

  2017年12月10日,马龙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片,正式公布妻子夏露平安产子的消息,这也让很多人表示有些惊讶,都不知道两人什么时候结的婚,怎么一转眼的功夫连孩子都有了,这也太速度了,不过粉丝们还是表示祝福马龙,希望马龙幸福。

  据悉,马龙的妻子夏露是高材生,河海大学的校花,目前在银行上班,与马龙已经相识多年,恋爱长达8年,结婚两年。当初马龙刚刚参加比赛的时候夏露就一直陪伴在马龙的身边,给予马龙鼓励和支持,当年两人恋爱没有公开,但是夏露并不在意,一心一意的陪在马龙的身边,而马龙也十分宠爱夏露,在夏露被网友攻击的时候站出来公开恋情,保护女友,称两人相爱8年很不容易,但是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两人会一直很好的,而如今两人的宝宝也已经半岁了,一家人十分幸福,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