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潘玮柏打造专属情歌郑恺创意示爱明道重现“霸道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6 08:1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暖恋升级,三组CP将在本周迎来新一轮相爱旅程,浪漫系数即将爆表。

  上周被潘玮柏的告白“甜炸”,新一集节目,潘帅还有大招要放!本周,潘玮柏为吴昕打造的专属情歌将要曝光,一个是专业歌王,一个是业余音痴,无尾熊CP合作录音时状况频出。为庆祝相恋三周年,郑恺策划了重磅惊喜并表示要和程晓玥“重新开始恋爱”,而两人重启热恋的第一站,就是前往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维罗纳,郑恺也不忘抓住机会创意示爱。受明道邀约,飞往台北的王鸥重启少女心,开了一长串颇为“幼稚”的心愿清单,在台北夜景的气氛烘托下,明道“霸道总裁”上身,重现自己的经典角色。

  潘玮柏精心打造专属情歌 吴昕“音痴”上身演绎freestyle

  上周节目里,潘玮柏就透露为吴昕量身打造了一首新歌,本周节目中,无尾熊CP要一起为这首“爱的主打歌”录音。为歌曲取名为《稀罕没理由》,从作曲、写词到编曲,全由潘帅一人搞定,潘玮柏称每一句歌词都是想着吴昕写的:“确实这首歌从开始到现在是为吴昕量身定做的,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讲本来就是唱给她的,在我脑海里蛮深刻的。”

  录音开始前,潘帅流露出调皮的一面,和负责录音的工作室好友“串通”,要吓一吓吴昕,只因他对初见时被吴昕整蛊还“耿耿于怀”,“我们第一次见面她稍微整了我一下,所以想吓吓她。”另一边,吴昕在到达录音棚后被告知潘玮柏还没到,一向大大咧咧的吴怼怼罕见地表露出失望,“当时挺失落的,我以为他会在录音棚等我,这样会比较有安全感”。

  做主持人是专业,但唱歌对于吴昕而言,是一个老大难问题,刚听完潘玮柏的哼唱示范,就宣称自己唱不了,“我是一个特别有自知自明的人,这个歌的调真的你逼死我我也唱不上去”。录音正式开始后,吴昕也却如自己所言,找不准节拍和音调,全程呈现freestyle的演绎。面对“音痴”吴昕,暖男潘玮柏会抓狂吗?

  满足王鸥“幼稚”清单 明道12年后重现经典“霸道总裁”

  泰国之旅后渐入佳境的天使CP,本周也将开启新的浪漫旅程。飞往台北与明道汇合,王鸥卸下高冷包袱,变身“傻白甜”少女,并开出一份十分不符合她气质的幼稚清单——钓虾+珍珠奶茶+烧仙草+娃娃机+逛夜市+阳明山看夜景。在东道主明道看来,虽然这些行程非常游客化,但他同时也认为很难得,王鸥会主动提要求,“她以前不会提这些,让我觉得必须要第一时间完成它”。

  除了夜市之行里涵盖的钓虾、夹娃娃,为满足王鸥看夜景的愿望,明道专门作了贴心的安排,令王鸥感动不已,原本羞涩而高冷的她竟然主动提出想把心事喊出来。不过,当王鸥真正喊出心声后,明道被王鸥说的话“杀”了个措手不及,连称“鸡皮疙瘩都出来了”。究竟,王鸥说了什么,让明道想起自己的经典角色,12年后重现“霸道总裁”的“回忆杀”?

  真诚CP梦回朱丽叶恋爱圣地郑恺酝酿创意示爱

  郑恺和程晓玥本周来到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维罗纳,在爱情圣地追思虽已逝去却依旧刻骨的旷世爱情。罗朱恋历久弥新,当故事中的一幕幕场景真正出现在眼前,郑恺和晓玥难掩兴奋。来到著名的罗朱私会小阳台,程晓玥特别兴奋,现场就来了一段朱丽叶在阳台上对罗密欧诉说的对白,还称郑恺为“罗密欧郑”。花样多多的小猎豹,会怎样接招?

  事实上,郑恺对朱丽叶故居的情况早早就做好了功课,了解到当地有一个特殊机构——已经成立25周年的朱丽叶俱乐部。它专为接收全世界青年寄去的信件,由志愿者以朱丽叶的名义予以回信。郑恺更在动身之前就准备好了一份示爱礼物,等待着程晓玥“缘分”开启哦。

  总认为郑恺不够浪漫的程晓玥,能看到郑恺的这份心意吗?又会作何反应?郑恺的匿名信中到底写了哪些属于他们的小秘密?共同期待本周的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