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家徒弟又挂了》开机 张博涵开启游戏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8:2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作为企鹅影业27个重磅IP自制项目之一的《我家徒弟又挂了》已于2017年8月5日正式开机,由曾执导《后宫》《天天有喜》等热播大剧的香港资深导演黄建勋执导,其中男主则是由主演《三国机密》《密查》《袁崇焕》等佳作的90后小生张博涵担任,他凭借扎实的演技,从当初一个个小角色到如今能够独挑大梁的男一号,可谓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而此次观众则是十分期待他在新剧中如何“游戏人生”。

《我家徒弟又挂了》开机男主张博涵开启游戏人生
 

  《我家徒弟又挂了》改编自起点中文网作家尤前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游戏公司女设计师祝遥穿越到自己创造主导的游戏世界中,被游戏中称为修仙界第一人的玉言尊上,收为徒弟,玉言法力无边,潇洒帅气却外表淡漠,但其实他内心纯良呆萌,而祝遥画风欢脱,古灵精怪,性格迥异的两人在游戏的世界中互生情愫,一路打怪升级,却也不断发生许多意想不到的故事。

  此剧在还未开拍之时,就已获得各大媒体密切关注,其中男主玉言的扮演者更是备受粉丝们的热议,如今尘埃落定,由偶像实力派演员张博涵担任,可谓是众望所归,而张博涵本人为了更好的演绎这个角色,提前一周进组围读剧本,跟武术指导学习武术动作。183CM的身高加上精致立体的五官,被粉丝们称赞“必须是男主玉言第一人选”,“期待颜值演技双在线的张博涵精彩表现”……

《我家徒弟又挂了》开机张博涵开启游戏人生
 

  集穿越、修仙、喜剧、玄幻等元素为一体的古装喜剧——《我家徒弟又挂了》,是由企鹅影业,上海堃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已在无锡等地展开紧锣密鼓的拍摄,欲知男主张博涵如何演绎外冷内热,技能开了挂的游戏人设,敬请大家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