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女霓裳》正式开机 厉嘉琪毕雯珺高甜来袭再掀轻喜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0 17:2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优酷和飞宝传媒出品,厉嘉琪、毕雯珺、孙嘉璐、宋文作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励志轻喜剧《小女霓裳》今日正式官宣,并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海报风格清新唯美,粉色基调营造满屏的高甜浪漫气息,剧中细节更是暗藏其中,强烈激发了观众对电视剧的期待与想象。据了解,《小女霓裳》是飞宝传媒继《小女花不弃》之后重磅打造的“小女系列”第二部作品,集结超青春阵容,演绎全新故事,一经亮相便备受业内关注。

  厉嘉琪毕雯珺高甜cp青春来袭   《小女花不弃》众多演员惊喜回归

  《小女霓裳》以织染业为背景,讲述了织染世家之女谢小霓历经家变,决心自立自强,化名“霓裳”卧薪尝胆虚心学艺,终于凭借过人才华和智慧在织造业站位脚跟,并与欧阳子虞相识相知相守的励志成长故事。

  厉嘉琪饰演天真烂漫、聪慧机智、敢爱敢恨的霓裳,毕雯珺饰演冷面热心、重情重义,百事随缘的欧阳子虞。厉嘉琪自出道以来,“甜茶少女”形象深入人心,干净纯粹的独有气质收获无数网友喜爱;通过《偶像练习生》进入大众视野的毕雯珺,凭借着高挑身材、出众颜值以及直爽性格,拥有超高人气。两人颜值气质俱佳,无论形象还是性格都与剧中角色高度契合,23厘米的身高差更是瞬间戳中萌点。据悉,厉嘉琪和毕雯珺剧中有大量高甜对手戏,欢喜冤家的甜宠爱情故事备受观众期待,首次合作的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成为了本剧的一大看点。

  除了新鲜阵容的加盟外,许多在《小女花不弃》中有着不俗表现的演员也将温暖回归。凭借“莫若菲”一角圈粉无数的邢恩,因“白渐飞”一角备受认可的宋文作,“元崇”肖向飞,“崇德帝”王若麟等均已确定将再次加盟《小女霓裳》,对此网友直呼:“简直太惊喜了,已经做好追剧的准备了”。

  延续“小女”风格引领轻喜新风潮   弘扬刺绣技艺让传统文化流行起来

  从《小女霓裳》曝光的概念海报来看,海报画风精致唯美,极具古风意境,整体以粉红色为基调,与本剧“甜宠”风格相得益彰。海报中,小女侧对镜头,姣好面庞的剪影若隐若现,营造出了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感。而她服饰上的刺绣元素恰好点出剧中围绕刺绣展开的故事背景,撑伞驻足的“刺绣小女”形象则占据了画面的中间焦点,侧面暗示着女主的命运发展,整个概念海报处处彰显剧中细节,令大家对故事走向充满期待。

  今年年初,由飞宝传媒打造,林依晨、张彬彬联袂主演的“小女系列”首部作品《小女花不弃》一经推出,收视口碑双丰收,成为了春节假期档最受观众喜爱的古装剧之一。此次“小女系列”重磅回归,《小女霓裳》延续“小女”风格,将古装轻喜进行到底,通过轻松生活化的叙事方式来展现女主角的励志成长故事,传递“逆境中成长、敢爱敢拼、独立自主”等正能量价值观精神。同时创新性地将古风与现代元素完美结合,打破古装剧的沉闷感,使作品极具青春和时尚气息,引领轻喜新风潮。

  同时,本剧在刻画女主励志成长过程的同时还将辅以中国传统刺绣技艺的元素,不但会把纺、织、染、绣等传统工艺的流程一一呈现,还将融入时下的潮流元素,力求打造出兼具传承与创新的“古代时尚圈”,让观众在轻松追剧的同时领略到刺绣技艺的魅力。让绵延千年的中华文化底蕴在作品中得以呈现,也让传统技艺得以弘扬与传承,兼具娱乐性的同时,也彰显了文化自信的风采。

  目前,电视剧《小女霓裳》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剧方秉承匠心精神,保证剧集品质和可看性并驾齐驱,力图将其打造成“小女系列”又一部古装轻喜剧代表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