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12年后重现“单均昊” 明道感动秒懂王鸥:对她来说是很难的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8:5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直以来,不论是《伪装者》里冷艳狠厉的汪曼春还是《琅琊榜》中心思缜密的秦般弱,王鸥展现给观众的都是成熟独立的大女人形象,鲜少有人窥探到与她外在气质“不合”的“傻白甜”内里,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明道终靠耐心与付出俘获“冰山女王”芳心,王鸥渐渐卸下保护壳、显露出软妹子属性。昨晚(8月6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王鸥化身“戏精”重现《王子变青蛙》中经典的女主告白桥段,自称已经很多年没被人叫过“单均昊”,明道除了连声感叹“鸡皮疙瘩都出来了”,也get到这一幕对王鸥而言并不容易:“对她来说是很难的事情,我蛮感动的。”

1
 

  逛夜市收获简单的幸福 王鸥坦承因明道而改变

  犹记得首次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亮相,面对导演组镜头,王鸥曾直言自己外表坚强、内心傻白甜,而稍稍了解过她成长经历的人会知道,王鸥自曝“童年”几乎是一片空白。这一点,在明道带王鸥作画时早有展现,当时王鸥就表示自己“没有当过小孩子”。

  所以,最新一期节目,当王鸥列出诸如“夹娃娃”、“钓虾”这类颇显孩子气的心愿清单时,明道虽吐槽“有点幼稚”但内心实则窃喜,“我听到她那些要求还是蛮开心的,她以前不会提这些的,因为她会不好意思,她居然跟我提这些要求,让我觉得必须要第一时间完成它。”在明道看来,对夹娃娃表现出强烈渴望的王鸥,其实是她最真实的一面,“小鸥是一个非常小女孩性格,她在很简单的事情里可以获得快乐”。

  对于自己状态的变化,王鸥也毫不回避,她承认现在对明道越来越有信任感,“你真的被一个人用心对待去包容你,慢慢就会卸下心防,愿意依靠这个人,把你想说的话告诉他,我觉得这可能是这段时间建立的依赖感。”

2
 

  同看夜景开启走心模式 明道强调恋爱需要经营

  夹娃娃、钓虾、上阳明山看夜景,因为要陪王鸥,明道坦白虽然自己是东道主,但从来不会去逛夜市,而王鸥认为很浪漫的山顶看夜景,明道起初觉得是“有点浪费时间”的事情。

  话虽如此,当两人在阳明山顶聊得渐欢时,明道高速王鸥,这些“从来没做过的事情”其实就是能够更了解对方的桥梁。“因为两个人组合在一起,就会做我们从来没做过的事情,然后就会多了一些经历,这些经历就会变成我们两个的回忆,这就是相处。”除此之外,在浪漫夜色的包裹下,明道也渐渐褪去平时喜欢调侃的保护色,道出作为艺人在“谈情说爱”这件事情上的不易,“所谓没有时间谈恋爱,我觉得准确的说法是没有时间经营恋爱,没有时间跟对方有共同感受,就无法经营起。”

  事实上,因为参加《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明道表示自己也做了很多以前不会做的事,或者说身为艺人在恋爱时不具备条件去做的事,比如和异性逛夜市,又比如光明正大的看夜景。“坦白讲,看夜景是真的有点浪费时间,但两个人一起看夜景,那就变成相处,我相当珍惜这样子的一份感觉。”

3
 

  王鸥重现《王子变青蛙》经典桥段 明道被撩承认很感动

  不久前,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宣布要重拍《流星花园》,作为台湾偶像剧清单中与其比肩的另一大经典,明道于2005年拍摄的《王子变青蛙》,也让一大票真爱粉看到“重拍”的希望。网络上发起的“最希望重拍的偶像剧”票选,《王子变青蛙》的呼声甚至高过《流星花园》。

  第一次见面时就大方“暴露”年龄,承认自己追过《王子变青蛙》的王鸥,本期节目中身体力行,证明自己确实是这部剧集和霸道总裁的真爱粉。在明道分享完自己的情感心得后,王鸥意外地当场就作出回应。声称有话要对明道说,突然喊出《王子变青蛙》中男主角的名字,这项突然袭击也杀了明道一个措手不及,“十几年没有人喊过我这个名字,她突然喊我,我就吓一跳。”

  然而,王鸥的大招还在后面。就在明道倍感错愕之际,王鸥紧接着说出了剧中的一段经典台词,同时也是剧中女主角向男主角告白的一段话。对此,王鸥坦承,之所以会去记住明道戏里的台词,“就是想要靠近他。”

  王鸥的用心也换来明道的秒懂,“她可能把她的心意隐藏到台词里。即便是这样,对她来说还是蛮难的事情,蛮害羞,或者不好意思开口说出来的事情,对于她还是那么大声地喊出来了,我还是蛮感动的。”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