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黄婷婷搭档许杨玉琢 赛龙舟夺冠被范冰冰夸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9:1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四季正式开播,内地人气偶像女团SNH48“美少女组合”黄婷婷和许杨玉琢参加了首期节目,与“铠甲夫妇”修杰楷&贾静雯、“冰极霖组合”范冰冰&谢依霖、“高颜值麻豆组”郑元畅&王丽坤、“跳水情侣”吴敏霞&张效诚等并肩作战。首战黄婷婷和许杨玉琢就让范冰冰刮目相看,被“范爷”夸赞“那两个姑娘太厉害了”!

范冰冰称赞“那两个女生也真是厉害”
范冰冰称赞SNH48,同时叫hold住姐快
 

  弱小的身体能爆发巨大能量的SNH48成员黄婷婷,上一季《极速前进》给观众留下了极深印象,此次再度前来代班第一期节目,她与许杨玉琢搭档“美少女组合”再次令观众击节叫好。当天节目中,所有明星嘉宾需要完成的主线任务先是划龙舟、绳梯渡河这样的体力与技巧并重的强度任务,以及在柚子上插线香、制作舞龙时使用的“火球”,考验的是学习能力和专注度。节目中,观众见识到两个小妮子无穷的力量,一改过去萌妹子的印象,黄婷婷和许杨玉琢的组合居然包揽这三项任务第一,尤其是在首个任务赛龙舟,率领自己的龙舟队击败了所有男女对手成为龙舟赛冠军。比赛中连对手范冰冰都禁不住夸赞起她们:“那两个姑娘太厉害了!”

九章算术
龙舟赛排名第一
绳梯渡河
 

  唯一值得遗憾的是,在考验算数能力的“九章算术”过程中,换算256枚各国钱币时,两位成员功亏一篑,因为验算过程耗时过久,最终未能取得第一名的成绩。据悉,《极速前进》第二期SNH48陆婷将会出场代替代班的黄婷婷,与许杨玉琢继续搭档征战之后的节目,妹子们今后的比赛值得期待!
 

谈心得
柚子上插线香
许洋玉琢和黄婷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