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4》深圳卫视主持人智斗“冰极霖” 一波三折拼到最后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0:2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五晚,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4》首播,跟上一季一样,第四季的嘉宾阵容里也出现了一对主持人的组合——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星月,不过不一样的是,这对主持组在无形中刷足了存在感,和范冰冰谢依霖的一场“智斗”更是成功地引起广大网友的注意。

  事情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

  凭借一往无前的劲头,强子和星月这对“月饼组合”一开始一直高歌猛进,然而以第二组的领先优势率先赶到“平衡高手”挑战场时,星月却突然发现好像忘记拿天星小轮这个重要线索物品。

  因为担心天星小轮和准备要挑战的任务有密切联系而果断选择折返回去,怎料回到原点才发现闹了个大乌龙,天星小轮在下个环节才有。连一向幽默风趣的强子都忍不住无奈调侃:“就整个这个环节有天星小轮这个事情是星月幻想出来的”、“那时我陪她完成了一个完美的幻想”。

  不过调侃归调侃,俩人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互相埋怨对方,反而还能自黑,笑得没心没肺,果然不愧是生日仅相差一天的两个心大的白羊座。

  不过这样来回折返还是免不了浪费太多时间,其他队伍早已反超就位。抱着“一次过”的必胜心态,俩人在“平衡高手”环节背水一战,在郑元畅“给你力气,给我力气”的口号中被隔空鼓励,齐齐发力。

  飞速完成任务后,俩人终于拿到了心心念念的天星小轮,紧接着便出现了戏剧性的转折,俩人竟意外捡到了另外一个天星小轮。如此峰回路转果真是应了那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二人赶往“舞火龙”环节,就立马找到了失主,不是别人,正是获得了直通卡的范冰冰和谢依霖。

  两组之间的智斗由此展开。

  强子开门见山询问“冰极霖”是否有直通卡,而谢依霖在没有弄清对方有何意图时则保持高度警惕,以沉默和打太极的方式应对。见状,强子、星月则继续亮出底牌“好像有人把天星小轮忘在上一站喽”,随后补充道:“没关系,如果丢了,我们可以帮忙”,以此打消对方顾虑并表示出结盟的诚意。

  谢依霖随即承认是自己队伍丢的,面对强子和星月的结盟示好,作为综艺老司机的hold住姐则采用了缓兵之计,并没有直接亮出“直通卡”这张王牌,而是许诺“拿到了再给”,顺利拿到丢失的线索物品后才向对方摊牌,告诉他们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就是告诉他们插香的小诀窍,坏消息则是自己有直通卡,但不会给。

  如此像过山车一样的反转徒留强子暗自伤神,外加一脸“黑人问号”式蒙圈,一旁的星月也很是心疼“强子哥现在心里肯定在滴血”。

  不少网友也表示心疼强子哥哥三秒,毕竟以前也是看着他的节目长大的。主持过《饭没了秀》的强子其实陪伴了不少萌娃成长,也是90后、00后心目中可亲可爱的强子哥哥。这次和工作拍档星月首次踏上极速之路,细想无论是“闹乌龙”还是智斗“冰极霖”,都与强子和星月“敢拼想赢”的竞技心态分不开。

  比如一向怕水的星月赛龙舟时,顾不得新闻主播的知性形象,通过大叫来给自己鼓劲来全身心投入划船,任务完成后才感觉到头晕目眩,品中药啤酒时也是豁出去了,虽不知其味,干脆逐一以身试药。同样,强子也是马力全开,“看到旁边那条船,我们前后的差距是非常小的,你就觉得你再划一下可能就超越他了,他再划一下就超越你了,那一刻真的就是玩命地想去赢”!

  历经跌宕起伏,俩人最终一路高能反超,让网友对他们刮目相看。事实上,俩人很早以前就与健身、极限运动结缘,可以说是本季极速嘉宾中不可小觑的竞技高手。强子幽默风趣的背后还是一位资深的极限运动爱好者,玩转浮潜、拉链跑,以及拓极水运动等,可谓“上天下海”活力满格。而搭档星月更是把运动视作真爱,不是在演播厅,就是在健身房,或是在跑步的路上,今年就在风雨交加中挑战了四十多公里的全程马拉松。

(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潜水照)

(深圳卫视主持人星月跑马拉松)

  强子和星月强强联手,在接下来的极速征途中还会释放出怎样的“洪荒之力”?每周五晚,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