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家来了个怪男人》上线开播 穆乐恩演绎重情重义好闺蜜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09:0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东方佳视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奇幻爱情轻喜剧《我家来了个怪男人》于今日在某视频网站上线开播,该剧由范世錡、黄灿灿、徐峰、穆乐恩等共同出演。新锐演员穆乐恩在剧中饰演爱好打抱不平的杂志编辑韩旭。

《我家来了个怪男人》穆乐恩剧照
 

  《我家来了个怪男人》以cosplay为背景,讲述了网文作家费菲(黄灿灿饰),与打破次元壁的小说人物海洋(范世錡饰)之间发生的奇幻爱情故事。剧中,穆乐恩饰演的韩旭既是费菲的发小好友,也是费菲撰写的网络小说《男神修炼手册》中臆想的女主角。韩旭因为杂志社上司对好友费菲的嫉妒而饱受刁难,但却始终力挺好友不曾动摇,为闺蜜仗义平反,其重情重义的性格也令众多网友倍感期待。

穆乐恩《我家来了个怪男人》剧照
穆乐恩饰演韩旭
 

  去年,穆乐恩凭借在古装巨制《锦绣未央》中饰演的忠心护主的白芷一角而崭露头角,人气高涨戏约不断。据悉,由穆乐恩出演的暖甜治愈都市爱情剧《时间都知道》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后期制作,她在剧中饰演热心善良、敢爱敢恨的女大学生赖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