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家来了个怪男人》热播 李果上演次元界最佳coser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08:1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灿灿、范世琦、李果、刘爽等联袂主演的爱情轻喜剧《我家来了个怪男人》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凭借演员们的精彩演绎和创意满满的新颖题材,自昨日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很多媒体和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网友在看了该剧后纷纷在微博上评论“这简直堪称中二神剧啊”以及“这部剧有毒,根本停不来等”。

李果 海报
 

  李果范世琦电梯偶遇 双方“互怼”火药味十足

  爱情喜剧《我家来了个怪男人》讲述了少女作家“费菲”(黄灿灿饰)与小说人物“海洋”(范世琦饰)、以及主编“周璟顼”(徐峰饰)之间风趣幽默的爱情故事。剧中,李果饰演强势霸道的大明星“沐晨”,具有魅力型男气质的他,做事简单直接,时而强势时而乖张的他被称为“谜一样的男人”。

李果 剧照1
 

  剧中,被邀作为“cos大赛”的评委“沐晨”(李果饰)与前来参赛的“海洋”(范世琦饰)在电梯口不期而遇,面对经纪人的挑衅,海洋“不屈不挠”的态度让沐晨十分惊讶,不仅如此,比赛中的海洋超强的cos能力又一次让沐晨刮目相看,不禁对其充满好奇,从此,二人的“谜之友谊”就此展开,很多观众看到这里都纷纷表示“二人颜值都这么高,果然适合做朋友”以及“沐晨的型男魅力爆表,是理想中的人选”等。

李果剧照2
 

  沐晨:一个霸道又暖萌的魅力型男

  《我家来了个怪男人》以二次元为背景,在剧情上融入了大量时下流行的cosplay文化,剧中人物的百变COS造型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在昨日微博上曝光的一组名为“李果大人”的二次元表情包中,画面中的“李果大人”化身Q版动漫人物,幽默搞笑的表情加上萌系造型设计令整体趣味性十足,让粉丝大呼“李果大人简直萌萌哒”等,让人不禁对该剧更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