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登林牌“熊猫寿司”甜蜜开撩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1:0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新锐演员易登林受邀空降“花美男私厨日记之饮食男女寿司之巅”节目现场,体验直播新模式,搭档陈雅婷上演了一场精彩搞笑的寿司直播秀。

易登林 (1)
 

  直播现场,易登林跟嘉宾和主持人之间的搞笑互动更是笑点频出,直播间甜蜜指数直线飙升,热度从开场持续到了节目最后。节目现场,易登林也为粉丝们献出了自己的“熊猫寿司”荧幕处子秀。在制作寿司的过程中,节目组设置了很多有趣的互动环节,在开始制作前,易登林和陈雅婷进行了心跳PK,俩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互相撩逗对方,心率低的获胜,获胜方将有权首先挑选食材,搞笑的PK过程引得线上线下粉丝连连尖叫,满屏都是粉红泡泡。易登林取胜后选择了为大家制作一款熊猫寿司,不走寻常路的易登林完成后的寿司成品却引来了粉丝们忍俊不住的刷屏评论:好像一个望远镜啊~小哥哥的熊猫寿司太可爱了~虽然寿司的卖相不是那么的美丽,但是经过了嘉宾和主持人的试吃后,在口感上还是得到了一致的肯定,相对于屏幕里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寿司,易登林的付出赢得了粉丝们的刷屏支持!

易登林 (2)
 

  在接下来的即兴表演环节,易登林要和陈雅婷合作表演一段情景剧,小哥哥易登林的撩妹技能瞬间上线,现场逗的陈雅婷笑到肚子痛,连屏幕前的粉丝们都感受到了易登林的逗比本性,圈粉能力满分。跟寿司相比,易登林可爱、帅气又搞笑的一面似乎更胜一筹。

  直播结束后,节目组为粉丝送出了精心准备的礼品,易登林更是贴心的送出了为粉丝们准备的亲笔签名照,并跟大家分享了最近的工作状况。最新作品《莫斯科行动》马上就会跟大家见面了,目前易登林也是接到了很多优秀剧本的邀约,正在积极的挑选准备中,以满分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希望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期待霸屏小王子易登林的炫目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