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龙虾”夫妇接力“晶刚”撒狗粮,贾静雯修杰楷同框还似初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1:1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去年“晶刚夫妇”上《极速前进》撒了一大波狗粮,到现在还让许多人回味无穷,而今年新婚不久的师妹吴敏霞也前来实力接棒,《极速前进4》首期就和老公张效诚再添新粮。

  “我的新身份是吴敏霞的老公”,张效诚出场介绍就开始发糖,和去年霍启刚的“我是郭晶晶老公”一样甜腻。

  俩人谈了八年的恋爱,这般走过七年之痒的爱情长跑也丝毫没有磨灭这对“小龙虾”夫妇的热情似火,镜头前也忍不住索吻。

  扎着半丸子头的吴敏霞一改“跳水一姐”的霸气风范,秒变恋爱中的小女生,张效诚耿直透露老婆回到家就是一个小姑娘。

  像个淘气的孩子摸老公的下巴,老公也会立即凹出双下巴造型陪她傻乐呵。

  在争分夺秒的赛龙舟结束后,吴敏霞第一个动作就是自然地把头歪在老公的肩膀上,这招“小鸟依人”想必隔空暴击了不少单身汪。

  要搭乘计程车赶往下一个环节,张效诚绅士十足,一个箭步冲上去开车门让老婆先上。

  张效诚品中药啤酒,吴敏霞就在一旁用迷妹的小眼神盯着他。

  只要一有空隙,夫妻俩就立马成“连体婴儿”。

  干了这碗蜜糖味儿的狗粮之后,贾静雯修杰楷这对有了三个孩子的夫妻档大概可以缓解下了?然而事实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阵爱波同样来势汹汹。

  镜头切换到俩人时,总有一个是侧脸,因为一个在说话的时候,另外一个总会将目光锁定在对方身上,修杰楷看贾静雯宠溺的眼神,感觉要看到骨子里了。

  修爸爸讲话时,贾静雯也把星星眼聚焦在老公身上,笑得一脸灿烂。

  走路要十指相扣。

  走着走着还一把背起,像初恋般甜蜜。

  或者在绿荫下来个爱的熊抱,让人少女心泛滥。

  面对虐心的挑战时,俩人的相互扶持同样让人动容。刚生完宝宝三个月的贾静雯在挑战“平衡高手”时因为有心无力而自责道歉,修杰楷一边使出浑身力气推拉,一边安慰说“没事”,简直暖哭。

  老婆体力不支让“等一下”,在有限的时间里,修杰楷依然二话不说赶紧暂停。

  因为超时而挑战失利,俩人需要重新来过,贾静雯几近崩溃,修杰楷心疼不已,不断安抚。

  “我很相信他的力量”、“如果没有你我怎么办”,贾静雯在小她九岁的老公面前反而被爱宠成了需要依靠的孩子,满脸洋溢着幸福。

  “小龙虾”夫妇和“铠甲夫妇”还会释放哪些爱的大招?每周五晚22:00,和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4》一起敢爱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