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是超人》贾静雯咘咘载歌载舞如复制粘贴 育儿观念引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12:0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自制网综《妈妈是超人》第三季更新至第四期,观众对嘉宾贾静雯一家的认知逐渐从“高颜值”逐步向“亲子关系典范”过渡,贾静雯对孩子的了解、与孩子之间的默契、咘咘波妞的暖心互动都收获了一大波的喜爱。《妈妈是超人》衍生节目《我滴妈呀》第五期今日上线,贾静雯与咘咘在爸爸修杰楷的“百般阻挠”之下依然默契惊人,再一次让网友感叹“做妈妈真的要向贾静雯学习”!

  贾静雯咘咘歌舞默契十足 “满分妈妈”名副其实

  今天上线的《妈妈是超人3》衍生节目《我滴妈呀》中,修杰楷贾静雯继续通过问答形式,测试妈妈与咘咘之间的默契。爸爸修杰楷对咘咘各种“威逼利诱”,想要破坏咘咘的配合,阻挠贾静雯完成任务。不料咘咘随口答应之后,却还是非常默契地跟随妈妈唱起童谣跳起舞,一大一小的歌声和舞姿都如出一辙,整个画面令人感到十足暖心。

  早在《妈妈是超人》第三季的先导片中,贾静雯就以“满分妈妈”刷新了观众对她形象的认知,节目播出后更是用耐心、细致和对孩子的了解,收获了一波同为妈妈的观众的“膜拜”。满分妈妈当然不是一日炼成,正如网友评论所言,“咘咘与妈妈之间的默契,一定是在长期互动中积累起来的”。

  咘咘波妞成“二胎典范”

  咘咘波妞的可爱互动,也是《妈妈是超人》第三季贾静雯家庭的一大看点。昨天刚刚上线的第四期节目中,妈妈忙着做饭时咘咘也在忙着照顾妹妹,给妹妹喂面包时掰开一块大的给她,不断地发出奇怪的声音把她逗笑,还以“大姐姐”自居,教育妹妹“你叫修思羽”,两人相处的画面暖萌可爱。节目播出后,咘咘波妞的互动引发热议,更有网友感叹“咘咘波妞是来骗我生二胎的”!

  而除了“萌”之外,很多作为母亲的观众还在二人的互动之间,看出了“两个低龄孩子之间的平衡”这个高阶话题。细心的观众发现,以“你是非常棒的姐姐”“你非常爱妹妹”的赞许态度来强调咘咘对波妞的一举一动,是贾静雯常用的办法。除此之外,她还教会三岁的咘咘站在妹妹的角度去体会一些大动作“会不会把她弄痛”,以“共情”改善二人之间的互动。在贾静雯的日常灌输中,咘咘也有很重的家庭观念,由上期节目中那幅涵盖了爸爸妈妈姐姐妹妹等一大家子人的全家福中可见一斑。

  作为一档关注亲子成长的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在个性各异的几个家庭亲子互动中发掘亮点,引发育儿观点讨论,让观众从中“鉴人见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