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川九寨沟发生7级地震 黄晓明吴京等艺人祈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08:2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8日21点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了7.0级地震,地震造成了很大的伤亡,目前已经确定有9人死亡,130多人受伤,让人十分担心灾区的情况,而在地震发生之后,救援人员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救援,黄晓明何炅吴京等艺人也第一时间发微博为灾区祈祷:天佑四川。

黄晓明

何炅

吴京

  地震发生之后,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黄晓明第一时间发微博祈祷平安,为灾区的人们祈福表示:“天佑大四川”而身为四川人的张靓颖也发文表示希望不要有人伤亡。黄晓明的微博发出之后,很多人也纷纷留言评论希望灾区人们平安,黄晓明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为灾区捐款,看望孤寡老人以及留守儿童等等,因为自己关注慈善,妻子baby也成为了慈善事业的一份子,经常与黄晓明一起进行慈善,这一次baby也发文希望能够平安安。

baby

蒋劲夫

李荣浩

刘若英

戚薇

舒淇

王子文

吴磊

谢娜

杨洋

张靓颖

  除了黄晓明之外,何炅、吴京、杨洋、吴磊、王子文、舒淇、李荣浩、戚薇、白宇、谢娜、蒋劲夫、刘若英、郭晓冬等人也纷纷发文为四川祈祷,希望不要有人员伤亡,同时还希望在四川九寨沟的人们能够报个平安,而党和国家领导人也表示这一次的救援目标就是要尽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伤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