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撒贝宁自曝增高垫被吹飞?尼格买提回复:我假发也吹没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08:1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撒贝尼,你们还好吗?”今日,《加油!向未来2》曝光的一组剧照令不少网友笑趴。由于受到“狂风暴雨”袭击,撒贝宁、尼格买提各种咬紧牙关奋力挣扎,最终却依旧惨烈地栽倒在地。撒贝宁更直呼“增高垫要被吹飞了!”究竟是怎么回事?最新一期的《加油!向未来》令无数网友期待值MAX!

  增高垫被吹飞?假发也没了?撒贝宁尼格买提风中凌乱!

  自从国内首档大型科学节目《加油!向未来》开播以来,有一个终极悬念始终困扰着观众:“撒贝宁,到底穿没穿增高垫?”然而,在本周日的节目中,一场“七级大风”却将谜底揭开。

  有道是:“六级强风大树摇,七级疾风步难行。”为了弄明白如何在大风天行走更省力,撒贝宁、尼格买提在大风机面前,迎着七级大风,背着降落伞前行。虽然他们已经想出了种种抵御强风的方法,却最终“不支倒地”,更在倒地后被风刮飞数米!撒贝宁直言“我感觉鞋子里的增高垫要飞了!”尼格买提更大呼:“我的假发也要没了!”——但七级大风真的让人无法前行吗?本周日晚节目,为你揭晓最科学也最脑洞大开的答案。

  科学挑战童年记忆!撒贝宁雨中耍帅帅不过三秒

  “哗啦啦啦啦下雨了,看到大家嘛都在跑”一首《雨中即景》勾起无数人的回忆。但是,相同路程内,雨中狂奔真的比雨中行走少淋雨吗?经受了“七级大风”考验后,撒贝宁,尼格买提又要通过亲身试验来回答这个问题了。

  大概是倍感方才“风中凌乱”有损形象,撒贝宁、尼格买提决心在在雨中重塑帅气形象。尼格买提狂奔而过,尽显狂野力量;撒贝宁则闲庭信步,不时跳起百老汇时舞蹈展现男神魅力,向观众投来邪魅一笑。却不料雨天路滑,他一不留神又再度栽倒在地,完成“风中雨中二连摔”。 如此“帅不过三秒”的小撒,令围观群众笑趴:“撒老师,安全第一,耍帅第二啊!”

  “如何抵御狂风暴雨?”这个问题人类总是在思考,科学也总是在不断给出更好的答案。本周日晚,撒贝宁、尼格买提即将通过“献身”来亲身验证答案。敬请关注本周日晚黄金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加油!向未来》第二季,科学离你其实很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