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先生》曝杀青剧照未播先火 靳东“反人设”惊现全新打开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08:5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靳东在受到角色雷同的质疑之后,颠覆高富帅形象的《我们的爱》将在8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荧屏,剧中挑战受尽委屈的凤凰男。而另一部都市情感大戏《恋爱先生》也在8月8日完成全部拍摄工作,在比利时正式杀青。今日,该剧曝光了首轮剧照,角色造型惊喜露出。此次,靳东一改昔日“成熟稳重”形象,穿着时尚新潮挑战全新人设,粉丝呐喊:期待值爆棚!而上周新鲜出炉的靳东、江疏影巧克力制作花絮,也是甜度满分迅速席卷各大平台,剧集未播先火,备受瞩目。 《恋爱先生》将在2018年亮相江苏卫视。

《恋爱先生》江疏影(饰罗玥)勇闯他国变“独立海漂”
《恋爱先生》靳东(饰程皓)形象颠覆变“恋爱达人”
 

  “先生系列”再度霸气来袭 靳东江疏影率“顶配团”明年见

  历经近四个月的拍摄,电视剧《恋爱先生》作为“先生系列”第二部再度来袭,主创团队汇集国内一线大咖,由他们倾力打造的全新故事架构,将向观众呈现极具时尚气息的都市情感大戏。剧集讲述,高端牙科诊所的牙医程皓(靳东饰)业余时间兼职“恋爱先生”,帮人出谋划策追求爱情,却在一次工作中意外撞上伶牙俐齿的“海漂”罗玥(江疏影饰),从而开启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追逐战。

《恋爱先生》李乃文(饰张铭阳)花式演绎成“情场高手”
《恋爱先生》李宗翰(饰宋宁宇)全力挑战成“商务精英”
 

  今日,片方首曝角色剧照。剧照中,靳东尽显“恋爱达人”气场,头戴礼帽墨镜遮面,身穿深蓝色西服套装搭配白底花色衬衫,正从一家商场shopping离开。一位潇洒不羁的时尚先生透过屏幕,瞬间刷新网友认知,纷纷表示:面对能够轻松转换于各个角色之间的东哥,忍不住给一个大写的赞!《恋爱先生》不仅男主风度翩翩,女主更是明艳动人。江疏影一席风衣,站立异国街头,虽有孤身漂泊异乡的不安与无措流露眉宇之间,但独立女性的气质依然扑面而来,令人十分心动。同时,本次曝光的其他六张角色剧照,也向我们分别展现了,“气质女神”顾遥(辛芷蕾饰)、“情场浪子”张铭阳(李乃文饰)、“商务精英”宋宁宇(李宗翰饰)、“可爱顽童”程洪斗(倪大红饰)、“科技新贵”邹北业(田雨饰)、“活力少女”乔依林(宋妍霏饰)的时尚造型,均LOOK满分!值得期待!

《恋爱先生》倪大红(饰程洪斗)含蓄尝试变“深情长者”
《恋爱先生》全剧杀青
 

  比利时重量级媒体追踪报道拍摄实况 《恋爱先生》跨国取景力求品质诚意十足

  《恋爱先生》剧组为最大程度体现爱情的浪漫气息,主创团队来到比利时安特卫普,实地取景拍摄。根据此前发布的花絮照已经可以感受到剧集浓厚的异国风情,以及巧克力王国所传递的独特情调。作为首个来到比利时安特卫普的中国电视剧剧组,《恋爱先生》的拍摄也被当地重量级电视台、纸媒进行追踪报道。出品方代表贾轶群女士通过比利时当地新闻的采访表示:“我知道有三样东西可以代表安特卫普这座城市,巧克力、钻石和啤酒,它们代表了爱情的甜蜜、坚贞和苦涩”,她认为,安特卫普是最适宜讲述恋爱的城市。

《恋爱先生》宋妍霏(饰乔依林)本色出演成“活力爱豆”
《恋爱先生》田雨(饰邹北业)真情流露变“暖男总裁”
 

  《恋爱先生》此次不仅跨国取景比利时,在置景的整体风格上还采用了当下年轻人最为推崇的“极简主义”,演员服饰也通过高端定制、时尚搭配等方式来展现丰富的人物性格。在内容上,涵盖了“slash青年”、“网红”、“网络暴力”、“海归派”等多种元素于其中,人设关系冲突可看性极高。

《恋爱先生》辛芷蕾(饰顾遥)优雅端庄为“气质女神”
 

  电视剧《恋爱先生》由姚晓峰执导,李潇担任剧本总监兼联合制片人,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辛芷蕾、李乃文、李宗翰、倪大红、田雨、宋妍霏联袂出演。据悉,该剧预计将于2018年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