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恋爱先生》靳东陷入纠葛恋情 恋爱专家变“情场小白”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08:1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恋爱先生》毫无疑问是2018年最火的都市题材剧,程皓(靳东饰)、罗玥(江疏影饰)、张铭阳(李乃文饰)、顾遥(辛芷蕾饰)和宋宁宇(李宗翰饰)共同陷入了一场纠葛的多角恋情,感情线索剪不断理还乱。就连自称“恋爱专家”的程皓,也一度在这段多角恋中迷失。

  无奈陷入多角恋  都是程皓惹的祸!

靳东
靳东突破以往形象挑战slash青年
牙医靳东为江疏影看诊
 

  一边是昔日大学女神顾遥,如今离婚回国主动投怀送抱;一边是欢喜冤家罗玥,命运的起伏将俩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对于程皓来说,这道选择题做起来其实并不容易。更何况,顾遥还是自己好兄弟张铭阳的梦中情人,后者对她发起了猛烈的求爱攻势。再加上顾遥前夫宋宁宇的出轨对象正是罗玥,五个人就这样凑成了一个圈,成就了一段诡异的“五角恋”。

  而在这段“五角恋”中,矛盾冲突的中心自然是靳东饰演的程皓。友情、爱情夹杂在一起,让自诩“恋爱专家”的他一时间乱了阵脚。剧集播出之后,不少观众列出程皓陷入感情泥潭的三大原因。

  原因一:不够主动,不表白

  首先,没有主动向罗玥表达爱意。观众认为,经过前期的牵手、语言试探之后,程皓其实早就应该知晓双方心意,却始终不肯主动向前迈一步,有点过于畏首畏尾。“这种事情当然要男生主动啊,难不成让女孩子先开口?程皓自己是恋爱专家,这都不懂吗?”不少观众替程皓着急上火。

  原因二:不会拒绝初恋

  其次,观众认为程皓明里暗里给了顾遥太多遐想。比如,帮顾遥劝罗玥在离婚证据上签字;比如在大庭广众之下拉着顾遥的手跑出会场;再比如带着顾遥找房子,最后竟然让她住进了自己家。“程皓是在开玩笑吗?让别的女孩住到自己家去,这是多明显的暗示啊?”“其实也不能说顾遥倒贴,因为程皓的一举一动摆明了是还有感情在,顾遥主动一些没问题啊!”一时间,观众声讨声不断。

  原因三:没有给对方足够安全感

  还有一点就是,相当一部分观众认为,程皓没有给罗玥足够的安全感,这是感情生活中的大忌。“又是帮着对方修热水器、修水管,又是张罗同学聚会,完全不避嫌。我是程皓女朋友的话早就发飙了!”“听到顾遥出事了,当着罗玥的面就要往她家赶,换作是谁也没这么大度吧?有这闲工夫,疼疼自己女朋友吧!”观众纷纷评论道。

  恋爱专家反成情场小白 观众:爱情没有“套路”

  有意思的是,不管是“犹豫不前”还是“当断不断”,诸如此类的表现本不应该出现在“恋爱专家”程皓的身上。要知道,为了能够帮助别人追到女神,程皓总结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恋爱体系,在好友遇到情感问题的时候亦能挺身而出。此番落到自己身上,却活像一只情场小白,所作所为与“恋爱专家”的职业不匹配。

  于是,程皓身上这一有趣的现象,又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观众热议。“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医者不自医吗?说别人容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就直接懵圈了呗!”“所以说,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程皓那些理论,去做做演讲还行,真的要活学活用可没那么简单!”“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程皓还是应该抽身出来,以旁观者的心态去审视一切。”

  回到现实社会,不少观众认为,其实所谓的恋爱专家,婚姻不幸福的也比比皆是,理论终究是停留在纸面上,爱情永远没有公式可套。“一些所谓的情感博主,每天致力于帮别人解决感情问题,但自己却是单身汪一枚,是不是很讽刺?”有观众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