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再次做客《快乐大本营》 诠释别样金角大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09:2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张子枫做客《快乐大本营》与TFboys、唐禹哲、杨迪等人一同演绎“少年时代”主题。张子枫以一身白色衬衫搭配天蓝色百褶裙清新登场,少女感十足。

张子枫 金角大王
张子枫低头
 

  从曝光的预告花絮看, 再次做客《快乐大本营》的张子枫现场玩的十分尽兴,和快乐家族以及各位嘉宾之间的配合互动也是趣味十足。在特别企划 “不好意思让一让”环节,张子枫与陈若琳,杨迪一起搭档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舞台表演。重现《西游记》中孙悟空大战金角银角大王的经典一幕,引得观众大笑不止。

张子枫尽兴玩乐
张子枫清新少女
 

  想知道张子枫在节目中诠释了怎样一个全新的金角大王吗,敬请关注本周六20:20于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张子枫笑容灿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