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写加粗的拼!《极速4》范冰冰张继科挑战50米高空独木桥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09:3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4》今晚22:00播出。继香港竞速之后,本期八组极速嘉宾奔赴有童话王国之称的丹麦,寻找安徒生的足迹。一向恐高的范冰冰这一次与最怕的高空项目正面交锋,可谓步步惊心;张继科和张传铭这对“藏獒父子”首次参加节目信心满满,真正“实战”时却直呼“比打球还难!”究竟他们该如何应对,引人期待。

  范冰冰挑战50米高空独木桥  hold住姐跪求“不要做了”

  范冰冰在首期节目中暴露女汉子属性,来到丹麦同样主动担当大力士,骑着笨重的自行车载谢依霖。体力活儿不在话下的她曾表示唯一的担忧就是害怕高空作业,“比如蹦极,我估计背后会一直出汗。”一来到任务点,约有17层楼高的50米高空独木桥就给她来了个“下马威”,原本在多种场合都毫不怯场的范爷也难掩恐惧,从坐上电梯就开始心慌,步入高空挑战区时更是不敢直视下方,连呼吸都变得紧促,hold住姐谢依霖见状更是“跪求”不要做了。虽然手中持有上一期获得的直通卡,范冰冰还是想挑战下自我,硬着头皮几经尝试,让人为其捏了一把汗。

(范冰冰骑车谢依霖看地图)

  同样在这一环节,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也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恐惧,“站在第一块的时候和你在下面看的时候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你再多雄心壮志那一刻都被打散了”。再加上这项高空挑战非常考验平衡感,强子的身强体壮在这里反而成了劣势,很难找到重心。同行的星月一直为他加油打气,甚至走上独木桥的一端想要陪他一起克服恐惧。

(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星月看地图)

  张继科做蛋糕直呼“比打球难” 爸爸变“小天鹅”戳众人萌点

  张继科和父亲张传铭现身丹麦赛段,父子俩也是继吴敏霞张效诚之后的又一“冠军队伍”,极速战斗值自然是不可小觑。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俩人却频频遇上短板项目,除了要过高达50米的独木桥,热血“藏獒科”还要平心静气给蛋糕裱花,挤奶油挤到手软,虽嘴上直呼“比打球难多了”,手上依然不停地摸索技巧,“这个东西慢工出细活,你越着急,可能越弄不好。”

(张继科和张传铭信心十足)

  原本表示牵扯到体育项目都没问题的张爸爸,却偏偏遇上了芭蕾舞,自告奋勇担当“丑小鸭”的他换装之后认真学习舞蹈动作,然而舞动起来却像在打太极,憨态可掬的模样逗乐众人,连张继科都在台下忍俊不禁地调侃道:“像练武术”。

  贾静雯修杰楷再遇困难重重  吴敏霞孤身奋战不放弃

  “铠甲夫妇”在香港赛段的“水上平衡”环节艰难通关让不少网友心疼不已,此番前往丹麦又遇重重阻碍。能轻易hold住三个孩子的修爸爸,在兔子赛跑环节拿出照顾小孩的精神,依然难以招架淘气的兔子,几经尝试还是难以跨越所有的关卡障碍。而贾静雯则逐渐驾轻就熟,为老公实时传送通关秘籍,“你要发一个声音让他安心”、“轻拍屁股,你要放长绳子让它一个一个跳。”

(贾静雯修杰楷默契配合)

  另外一对夫妻档吴敏霞和张效诚更是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张效诚个人原因没能及时赶往丹麦,吴敏霞在“暂时放弃”还是“坚持挑战”的两难选择中,毅然决然选择孤身奋战,一个人在丹麦街头推车问路、给蛋糕裱花、走高空独木桥……每一项任务都是拼尽全力,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儿,让其他七组嘉宾佩服不已,纷纷为她加油打气。然而,赛场上霸气十足的“跳水一姐”也免不了有些心酸,表示“心都碎了”,隔空喊话老公“赶快过来”。

(吴敏霞一个人看地图找路)

(郑元畅和王丽坤搭木板)

(SNH48陆婷和许杨玉琢雨中前行)

(邓滨和王新宇街头推车找路)

  在丹麦展开的这场竞速之行,对于八组极速嘉宾来说无疑又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胆量、智力、体力的多重考验下,范冰冰能否克服心理恐惧顺利通过高空独木桥,张继科又能否淡定应对耐力磨炼?今晚22:00,锁定深圳卫视以及腾讯、优酷、爱奇艺、搜狐四大视频网站播出的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