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一种生活叫门东毅 蜕变后的成熟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11:1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门东毅,2016年超级剧作《余罪》里卧底刑警“马鹏”一角让他迅速走进了观众的视野。在一片警校小鲜肉的围攻之下,观众却偏偏被这个“一身匪气、脸带刀疤”的血性男人吸引住了。早前就有消息曝光《余罪》3最终对决终于要开始了!是否启用原班人马也火速成了大家热议最高的话题,大家都很期待余罪、马鹏和傅老大这个坚不可摧的黄金铁三角之间酣畅淋漓的彪戏场面。

门东毅
 

  早在《余罪》之前门东毅就拍过很多影视题材的作品,《影子战士》《特警突击队》《独立纵队》《英雄使命》等作品里性格不一的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最新作品《上道》也将于近期跟观众见面啦!

  现实生活中的门东毅除了刚毅果敢的一面,更是一个十足的大暖男,厨艺、带娃、健身样样精通,堪称“好男人”代表。阳光帅气、成熟温柔,多样的风格让人一眼就爱上了集痞帅于一身的门东毅。相信在即将跟要观众见面的《上道》中,我们将会再次欣赏到门东毅刚毅果敢的全新荧幕形象。

新闻表情